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积极响应中央防控疫情指示精神 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延期至7月举办

    积极响应中央防控疫情指示精神 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延期至7月举办

    2020-01-31 10:5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积极响应中央防控疫情指示精神 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延期至7月举办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凶猛,蔓延迅速。****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做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落实到位。

    积极响应中央防控疫情指示精神 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延期至7月举办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疫情就是命令!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立刻召开紧急视频电话会议,研究部署抗击疫情工作。****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主持会议,商会党支部、执行会长代表及秘书处班子全体人员参会。丁佐宏会长强调要求商会及各企业首先要做好自我防控工作,保证员工及家人自身健康安全。每个人都应当响应******的号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各位同仁。

    为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就需要在非常时期采取非常的手段。封闭城市、限制交通、关闭景区、隔离人员、减少流动、取消节日期间的人群集聚活动等,会暂时影响经济的活跃度,尤其是餐饮、旅游和零售等服务业将受损失,一些企业将承受压力。但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相比,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年3月份的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及群英会作为行业的展会,不一样展会,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展会,必须无条件服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因此决定延期与7月佛山展会合并举办奉献一场更精彩的展会。中博会国际家居展的延期举办正是是为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蔓延,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牺牲小家保大家,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我们每个人都需做到一个顾大局的“大我”。

    武汉在努力,中国在努力。我们家居行业也一定要努力!无论眼下多么酷寒,春天终会到来。战胜疫情,我们满怀信心!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311372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