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

    2020-01-18 18:4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电器

    格兰仕电器

    公司名称: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

    1月17日上午,由格兰仕、赛昉中国和千兆跃共同投资的广东跃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跃昉科技落户顺德开源芯片产研城,将有力推动顺德打造千亿级芯片产业生态链,助推“中国芯”自主设计研发智造进程。

    仪式集锦

    ****常委、全国工商联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李家杰,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彭聪恩,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海坚,顺德区政协**周文,北京千兆跃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江朝晖,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格兰仕集团副董事长、广东跃昉科技有限公司CEO梁惠强,和顺德区十个镇街主官,顺德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区垂直管理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恒基中国高层管理,格兰仕集团管理和研发骨干,中央、省市各主流媒体的记者,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著名财经主持人陈伟鸿。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_1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常委、全国工商联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李家杰

    李家杰在致辞中谈到他投资芯片事业的初衷是希望以“中国芯”报效祖国。他认为,当今世界高新科技是兵家必争之地,我们要赢得这一场时代的竞争,就必须在核心领域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顺德人一直凭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格兰仕更是民族工业向智能制造升级的杰出代表。“我很荣幸能与这样的同乡人、同路人合作。”天时地利人和,跃昉科技应运而生。

    他表示,跃昉科技以RISC-V芯片和操作系统为基础,快速提供IOT产品,为家庭、企业、工业、民众提供自动化和智慧化的核心技术。借助RISC-V开源架构可以带动和完善万物互联的产业生态,实现差异化创新这将从根本上增强我们国家自主研发的实力,帮助国家实现核心技术领域的突破。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_2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北京千兆跃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江朝晖

    江朝晖表示,未来二三十年,在万物互联时代,大概有500亿的设备要上网。为此我们要解决最基本的几个问题:一是网络,二是安全,三是差异化,四是边缘计算。因此,芯片的需求量很大,而且要有一个弹性大的芯片架构。这个架构就是RISC-V。

    她介绍,芯片用在各行各业,在中国市场芯片的种类超过3万多种,绝大部分芯片的技术都是从国外引进的。而RISC-V给了我们在芯片上实现本土创新和突破的机会。RISC-V后面还有一个很大的教育机构支撑。“我们希望这些教材、培训来到中国,培养更多可以创造芯片的人才,推动中国在未来从芯片的使用者变成芯片的创造者。”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_3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格兰仕集团副董事长、广东跃昉科技有限公司CEO梁惠强

    梁惠强介绍了跃昉科技的创业初心和未来的发展蓝图。

    他认为,从国家构建一套自主可控的芯片的角度来看,RISC-V毫无疑问是一个最佳的技术架构。它的开源性、指令集的可拓展性,更容易构建起一个自主可控的生态系统。

    他表示,跃昉科技的愿景是在芯片定制化的大浪潮中,在特定的垂直领域做国际国内领先的定制芯片供应商。“跃昉科技不但有RISC-V发明团队作为专家,更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核心知识产权,可以围绕这些CPU的技术研发各种各样的芯片。”

    他介绍,去年9月28日发布第一款芯片模组——“BF-细滘”,它比同等制程的英特尔X86和ARM速度更优、能效更高,已经在去年底成功完成流片,未来的一个季度会广泛应用到所有需要基础网络链接的边缘设备当中,包括低功耗的可穿戴设备以及各种智能家居的产品。而今年推出的芯片——“NB-狮山”会有更高的性能和速度,可以应用在各种智能设备和场景,把跃昉科技芯片模组灵活操作的特性发挥到极致。

    他还谈到,未来将在顺德打造一个开源芯片生态链,通过部署芯片设计的上云技术,让芯片设计彻底平民化,变成人人可用的RISC-V服务,从而服务不同的客户,孵化其他有志于芯片设计的创业团队。“我们计划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优秀的高等院校合作,提供面向全社会、全行业的RISC-V人才培训,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加入到‘中国芯’的革命当中。”“我们在顺德迈出了中国芯片事业的重要一步!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_4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

    梁昭贤透露,跃昉科技首次注册资本15亿,第一期投资100亿。他认为,是“顺德速度”让跃昉科技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能够揭牌成立,顺德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真正创新、创业、创富的一个好地方,顺德区委区政府有很大的视野、格局和魄力。

    他谈到跃昉科技的三点初衷:第一是成立的初衷,掌握芯片核心技术,打破被动局面,让“卡脖子”成为历史;第二是成长的初衷,做芯片虽然有“三高”:投资高、技术要求高、门槛高,但只要认准方向,未来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宽敞;第三是成就的初衷。发展是硬道理,跃昉科技需要超常规发展,要站在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的新发展理念的高度去发展。跃昉科技的未来充满希望、大有作为。

    他殷切期望:“一定要把它做好,做到全世界一流的水平,要打造一个生态,要对得起国家,对得起顺德党委政府方方面面给我们的支持,更要对得起所有顺德的父老乡亲。”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_5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

    郭文海代表佛山市委市政府、顺德区委区政府和顺德人民对跃昉科技的揭牌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认为,跃昉科技揭牌成立、开源芯片项目的启动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它凝聚了企业家和科学家们浓烈的家国情怀,是家乡情怀让跃昉科技落户在顺德。

    他表示,顺德党委政府肩负着广东省委赋予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实验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的重任。靠什么?首先靠企业家、靠科技。顺德是一个创新创业的乐土,一定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以贴身的高效率的服务,来服务好企业。

    “科技格兰仕”又一里程碑 跃昉科技正式挂牌成立_6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正式揭牌

    最后,李家杰、郭文海、彭聪恩、梁昭贤、江朝晖、列海坚、周文、梁惠强一起上台为广东跃昉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格兰仕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81369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