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快讯|志邦家居拟授出限制性股票477.6万股

    快讯|志邦家居拟授出限制性股票477.6万股

    2020-01-18 18:1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志邦家居拟授出限制性股票477.6万股

    1月17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官网,侵删)

    公告显示,此次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77.6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2.23亿股的2.14%。本次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此次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212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中层管理人员。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志邦家居在公告中表示,本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9.65元/股。在本激励计划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限制性股票登记期间,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派息、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和权益数量将根据本激励计划做相应的调整。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81369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