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海鸥住工:2019年净利润预增158.46%—257.59%

    海鸥住工:2019年净利润预增158.46%—257.59%

    2020-01-18 16:1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鸥住工:2019年净利润预增158.46%—257.59%

    “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财富!“鼠”不尽的激情,2020年已过半月有余,1月16日,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鸥住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158.46%—257.59%,变动区间为1.08亿元—1.50亿元。

    海鸥住工:2019年净利润预增158.46%—257.59%_1

    海鸥住工表示,公司发展定制整装卫浴、橱柜、智能家居等自有品牌的内销业务,前期战略布局的整装卫浴等业务初见成效。

    对于定制整装卫浴事业进展,海鸥住工表示,公司目前拥有“有巢氏”和“海鸥福润达”两大定制整装卫浴品牌,2019年上半年建立了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北京及东北六大整装卫浴销售区域。2020年1月6日,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有巢氏拟以现金3,731.76万元收购科筑集成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科筑集成将成为苏州有巢氏的全资子公司。

    [formstart-加盟品牌费用-cost01-formend]none[/formstart-加盟品牌费用-cost01-formend]

    海鸥住工:海鸥住工发源于1958年的市桥五金机械厂Shiqiao Hardware Machinery Factory,是一家主营手电筒生产的合营企业。1998年,公司与香港中馀投资有限公司(China Source Investment Limited)合资成立番禺海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Panyu Seagull Kitchen and Bath Products Co.,LTD.。2003年8月,海鸥整体改制,正式更名为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11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1月,公司更名为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鸥住工”,股票代码002084。

    海鸥住工:2019年净利润预增158.46%—257.59%_2

    公司主营主要从事高档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地暖系统、浴缸、淋浴房、陶瓷洁具、木作、智能家居等定制整装卫浴空间内的部品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市场,主要客户包括全球前十大卫浴品牌,年销售额逾20亿人民币。

    公司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完善定制整装卫浴战略规划布局,完善定制整装卫浴的产品、服务、品牌、经营。在第一主业“卫浴”领域,公司拥有番禺厂区、珠海厂区、齐齐哈尔厂区、苏州厂区、重庆厂区五大生产基地,以配套完善的生产工艺体系,从模具设计及制造、重力铸造、低压铸造、液压成型、精密锻造、数控CNC加工、自动机器人打磨抛光、龙门线电镀、液漆粉末喷涂、PVD、激光打字到精益生产组装线,结合高效率的策略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丰富的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如期、如质、如量、百分之百准时交货的卫浴产品制造服务,夯实部品部件制造服务能力的同时,延伸到为定制整装卫浴提供配套服务。

    在第二主业“节能”领域,致力于暖通智能控制、空调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及物联网科技产品的的深度研发、生产与应用,积极引进电子控制技术,逐步实现以温度控制为基础,以智能化控制为方向,逐步开拓智能家居市场领域;同时持续秉承“节能在于可控,智能创造舒适”的理念下,逐步完善安防布局。

    公司秉持传承工匠精神、畅享工艺之美的宗旨,持续巩固转型升级成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崇尚精益求精,完善激励机制,培养价值型员工,通过大数据时代下的信息化工具,有效推动公司运营管理,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多元化、高附加值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813684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