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

    2020-01-18 14:1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

    流汗,流泪,流血,不留遗憾。

    不怕,不躲,不服,永远战斗。

     这,就是中国女排!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_1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当我看到所有人对女排的那种反映,我觉得它已经远远超越了体育本身的东西,她跟整个社会,跟全民的期待、希望、自信是融为一体的。

    ——电影《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

    新时代,中国女排的励志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一抹亮色。1月25日,大年初一,由陈可辛导演,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热血上映,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_2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凭借着高度契合的品牌调性和品牌影响力,蒙娜丽莎瓷砖成为电影《中国女排》的院线品牌互动合作伙伴,与全球观众一起追忆中国女排那些重要的历史时刻,见证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

     致敬,中国女排 

    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十一连胜夺取世界杯冠军,38年10个世界冠军,中国女排用拼搏不断书写传奇,振奋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_3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扣杀!血液中奔腾着对胜利的渴望!

    扑救!心房处鼓动着不言败的执着!

    电影《中国女排》还原中国女排拼搏奋进的故事,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在传达一种精神,荣耀背后的努力拼搏,挫折背后的永不言弃。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_4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图片源自新浪微博@电影中国女排

    如今,“中国女排”早已超出夺冠军拿金牌的竞技体育范畴,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和集体记忆。与时代同行,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同样激励着蒙娜丽莎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在美化建筑和生活空间领域不断前行。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_5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从偏安一隅的民营陶企走向代表建陶技术尖端的科技型陶企,更成为建陶行业少有的上市企业,2019年更亮相人民大会堂向世界宣告中国陶瓷大板的诞生……在蒙娜丽莎27年发展之路,蒙娜丽莎有自己不变的底色,永不言弃,不断创新的精神推动着蒙娜丽莎做大做强。

    携手《中国女排》,蒙娜丽莎邀您一起见证中国力量_6

    (图片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一个是中国建筑陶瓷自主品牌阵营的生力军,一个是塑造了中国人精神图腾的“冠军队”,尽管来自不同的竞技领域,但拥有着共同的初心,存在共同的情怀。拼搏与奋斗,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所传递的正能量,正是蒙娜丽莎与国家共奋进,与时代同行的精神支柱。

     忘不掉的「女排记忆」

    从起点到低谷,从低谷到高峰,电影《中国女排》定格女排队员鱼跃、拦网、扣球等赛场拼搏的瞬间,这是承载几代人的热血沸腾。

    @ 上世纪八十年代,曾经在十几寸的黑白电视机面前守候,看着一记记重扣欢呼雀跃、感动不已。

    谈起一个名字,我曾经无数次激情澎湃。一个名字在我的懵懂少年时期,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这个名字就是中国女排。

    @  拼了!赢了!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

    当中国女排二十年后重圆奥运金牌梦时,曾经的荣光与信仰突然焕发,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

    作为电影《中国女排》的院线品牌互动合作伙伴,蒙娜丽莎瓷砖将送出70张电影《中国女排》免费观影券,邀您一同观影,追忆凝聚的女排精神,忘不掉的狂欢记忆,共同见证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

    (文章来源:蒙娜丽莎瓷砖公众号,侵删)

    蒙娜丽莎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81367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