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9五大蓝牙技术创新 距离传输、位置服务提升

    2019五大蓝牙技术创新 距离传输、位置服务提升

    2020-01-18 11:5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有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五大蓝牙技术创新 距离传输、位置服务提升

    每年,蓝牙社区都会不断克服挑战,并在无线技术创新和创建更强大、互操作性更好的全球连接网络方面取得显著的进步。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9年蓝牙社区所取得的一些重大成就吧。

    全新蓝牙寻向功能增强位置服务

    为了满足对更高性能和更精准位置服务的需求,蓝牙技术联盟在去年一月发布了全新寻向功能。

    这项新功能可以显著提高蓝牙位置服务解决方案的性能。蓝牙寻向使蓝牙设备能够确定蓝牙信号的方向,从而开发出能够确认设备方向的蓝牙接近类解决方案以及达到厘米级位置精度的蓝牙定位系统。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物品追踪和地标信息解决方案(POI)以及实时位置和室内定位系统。

    2019五大蓝牙技术创新 距离传输、位置服务提升_1

    蓝牙长距离传输能力知多少

    许多人一直以来都对蓝牙技术存在误解,认为蓝牙仅仅是一种有效的短距离无线连接技术,事实上,蓝牙是一项十分灵活的无线连接技术,它既能用于精度达到米级以内的应用,也能保持稳定连接且通信距离超过一公里。蓝牙传输距离的可变性使其能够适用于多种场景,为开发者提供极大的灵活性,从而助力其创建最能满足其目标用例需求的无线解决方案。多年来,为了满足各种市场需求,蓝牙技术联盟会员公司一直在开发和测试远距离蓝牙解决方案。事实也证明,远在一公里以外的第二台设备能够稳定地接收到第一台设备所发出的蓝牙信号。

    蓝牙mesh: 点亮智能照明平台之路

    由于能够在一个网络上无缝连接数十、数百甚至数千台设备,蓝牙mesh网络正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设备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凭借400多种经过认证的蓝牙mesh产品以及丰富的实际应用,蓝牙mesh正在给智能建筑市场带来巨大的变化,而其中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互联照明。

    2019五大蓝牙技术创新 距离传输、位置服务提升_2

    正如智能手机集成了从时钟、地图到相机等多种设备功能,蓝牙照明装置也加入了许多传统的独立组件。蓝牙照明可以内置无线电、传感器、微处理器和控制器功能,使您能够在商业照明基础设施上创建一个无缝连接的完整的多功能设备网络。除了作为照明控制平台之外,蓝牙照明装置还支持资产跟踪、导航、地标信息和空间利用等多种附加服务。

    蓝牙在新兴市场呈现上升趋势

    蓝牙不仅是音频、汽车以及手机、平板和台式电脑等传统市场所不可或缺的技术,同时也在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能工业和智慧城市等全球新兴商业和工业市场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根据由ABI Research和其他多家分析公司提供支持的《2019蓝牙市场最新资讯》对蓝牙新兴市场最新趋势的预测,蓝牙技术在全球商业和工业领域的采用率将持续保持增长。所有预测均表明,在可预见的未来,蓝牙将继续推动新兴市场的扩张。

    蓝牙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高设施运营效率

    如今,蓝牙位置服务解决方案已成为全球各种设施提高效率的关键技术。制造商、医院、仓库等利用该技术来追踪关键的资产和人员,或为其安全访问控制系统提供支持;零售业利用蓝牙位置服务为客户提供室内导航和地标信息服务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以及通过蓝牙进行接近类营销。因此,根据分析师预测,至2023年,预计将有17亿台手机添加蓝牙位置服务功能。

    您可查看以下信息图,了解蓝牙位置服务如何提高建筑效率和优化访客体验,并发现哪些因素正在推动位置服务解决方案在全球的迅速普及。

    2019五大蓝牙技术创新 距离传输、位置服务提升_3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81367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