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布局华北市场 深化渠道建设 Gobo高宝厨卫山东运营中心3月即将开幕

    布局华北市场 深化渠道建设 Gobo高宝厨卫山东运营中心3月即将开幕

    2020-01-23 10:5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演变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局华北市场 深化渠道建设 Gobo高宝厨卫山东运营中心3月即将开幕

    如果说斩获多项荣誉的2019年是高宝品质年,那么2020年3月启幕的山东运营中心将拉开Gobo高宝厨卫渠道年的序幕。

    当下,市场需求、消费群体、新兴技术等等的不断改变,加上卫浴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给企业发展带来多重挑战。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的前提下,如何更好地开拓市场,对企业在营销模式和渠道的选择上提出了更高要求。Gobo高宝厨卫即将开幕的山东运营中心既是公司布局华北区域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全国市场的关键部署。

    (Gobo高宝厨卫山东运营中心效果图)

    2020年,Gobo高宝厨卫将发力渠道建设,尤其是在山东区域,将借助山东陶瓷生产基地、潍坊仓储中心的辐射优势及Gobo高宝厨卫在山东区域的长期沉淀,在零售渠道、工程渠道、家装渠道等方面大力投入,以更好地服务代理商、服务消费者。

    俗话说:得渠道者得天下。在竞争白热化、产品同质化的背景下,落实渠道建设是保证企业稳健发展的重要一环。创立于台湾省,现总部位于深圳的Gobo高宝厨卫在渠道开拓方面稳扎稳打。从杭州华东运营中心的成立,到山东华北运营中心的部署,见证了品牌对渠道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力度,以及不俗的企业实力。

    (Gobo高宝厨卫山东运营中心效果图)

    1985年成立于宝岛台湾省的Gobo高宝厨卫,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管是研发设计、制造生产还是品质管控,均坚持领先的标准体系。高宝厨卫也因此荣获数十项国际权威认证和多项国际专利,产品遍布全国众多顶级场所,包括北京天安门、北京奥运射箭馆、曲棍球馆、美国驻中国使馆、深圳观澜高尔夫球会、广州花园酒店等等。万科、恒大、时代等知名房地产企业也均与Gobo建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目前,高宝厨卫拥有深圳与山东两大生产基地,年产能分别高达4000万件和450万套,主要有陶瓷卫生洁具、智能坐便器、浴室柜、五金龙头、花洒、浴缸、淋浴房、五金挂件等全系列卫生间配套产品,以及厨房水槽、厨用龙头、净水设备等厨用产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卫浴品牌

    现山东运营中心开业在即,欢迎广大经销商朋友洽谈合作。Gobo高宝厨卫将提供全方位的招商服务,包括品牌运营指导支持、店面装修设计及补贴支持、市场推广支持、全方位开业支持、经销区域保护支持、无忧售后服务支持、工程项目支持服务、经销团队的培训支持等等,以确保各经销商伙伴开店无忧、经营无忧,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713662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