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2020-01-16 09:38: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情闻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康树地板

    圣象康树地板

    公司名称:圣象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

    2020年1月13日下午2点,“携手并进新起点,梦想起航新跨越”——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 

    (一)生产运营计划部工作汇报

    生产运营计划部周玲玲经理从计划安排、产量、计划完成率、订单对比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根据公司2020年的任务目标制定相应的工作规划。

    (二)生产运营管理部工作汇报

    生产运营管理部刘书武经理从产量、质量、现场、成本、安全、技改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2020年将以安全生产为前提、质量过硬为保障、成本控制为目标,同各部门共同为完成年度目标而努力。

    (三)销售部工作汇报

    销售部施洪涛经理对2019年销售整体情况、内外销情况、订单分布情况、主要材种及新品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公司2020年的任务目标制定相应的工作规划。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四)供应链业务部工作汇报

    供应链业务部蒋叶花经理分析了2019年采购计划完成率、盈亏及付款请求、供应商来料质量情况,在此次总结会中,蒋经理表示2020年将以减少库存呆滞及资金占用、开发优质供应商作为工作的重点。

    (五)仓储物流部工作汇报

    仓储物流部兰金水副经理从原材料库存、成品库存、成品出入库三方面分析了目前居怡公司库存情况,提出2019年库容严重不足的问题,并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建议。

    (六)品控部、技术研发部工作汇报

    陈水珍副经理作为品控部、技术研发部的汇报代表,从打样情况、研发情况、质量管控、来料情况汇报2019年的相关情况,同时提出需要公司及各部门的支持需求。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七)设备部工作汇报

    设备部范友彬经理从维修计划、技改、团队建设、责任管理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简单精益、点滴改善”的概念。

    (八)人力资源部工作汇报

    人力资源部胡健经理在汇报中分析了在职人员情况、文化建设、培训培养情况,同时提出人才培养、优化流程、提高服务的工作规划。

    (九)安全环保部工作汇报

    安全环保部包小滨经理从行政、后勤、安全、工程等方面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同时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并根据公司2020年的任务目标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

    (十)体系认证部工作汇报

    体系认证部张水珍经理汇报了体系认证相关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规划。

    (十一)财务部工作汇报

    财务部陈琳副经理从经营指标、产销量、成本、费用四方面进行汇报及分析,同时提出2020年工作目标。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4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5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6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各分管领导发言 

    (一)供应链总监

    供应链总监刘长财分析了2019年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20年工作将围绕整合资源、降低成本、人才储备这三方面开展。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7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二)技术副总

    技术副总李俊明对2019年品质控制及技术研发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同时就三个多层工程的部分运营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提出居怡工厂需在2020年有所突破的方向。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8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三)常务副总

    常务副总杨晓沨就销售、安全、体系、人力资源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同时提出各相关部门的短板,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为2020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9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四)总经理

    总经理王俊对各部门2019年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并对各部门2020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①快速反应——2020年实行月度生产会议,及时总结,及时改进。

    ②提升质量——做好产品,做好口碑;做好质量,做好服务;赋能营销。

    ③凝心聚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稳定团队。

    ④技术创新——有创新,才有希望;有创新,才有未来。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0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2019年优秀表彰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各部门推选、评选小组核定、总经理同意,评选出2019年优秀个人18人、优秀集体4个。

    优秀管理人员 —— 供应链业务部  蒋叶花

    优秀主管  —— 生产运营计划部  黄思羽

    优秀班组长  —— 品控部  吴家增

    优秀员工  —— 销售部 程蓓颖

    供应链业务部  温丽婧

    人力资源部    刘  枫

    技术部 李规炯

    品控部  张桂珠

    设备部 黄禄良

    生产运营管理部 刘生生

    生产运营管理部 林德云

    生产运营管理部 陈凤妹

    生产运营管理部 刘凤仙

    生产运营管理部 邱润秀

    生产运营管理部 杨兴伟

    生产运营管理部 练姘花

    生产运营管理部 江春兴

    生产运营管理部 郑水荣

    优秀部门  ——  财务部  |  生产运营管理部

    优秀班组  ——  生产运营管理部-包装班  |  品控部-质检班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4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集团福建居怡工厂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工作计划会议圆满召开_15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2019年,公司全体同仁团结奋进,共同克服困难。每一位员工都为公司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也在工作中收获了经验、收获了教训、收获了喜悦和进步。面对崭新的一年,居怡人的身上担负的责任更重了,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相信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在集团及公司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将为公司谱写出新的篇章!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圣象康树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61364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