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立邦、三棵树、美涂士、嘉宝莉多家品牌业绩大增!

    立邦、三棵树、美涂士、嘉宝莉多家品牌业绩大增!

    2020-01-23 15:5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猫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邦、三棵树、美涂士、嘉宝莉多家品牌业绩大增!

    进入2020年1月份以来,涂料行业各大企业都在忙着总结2019年,很多涂料企业的销售额数据也都陆续的浮出了水面,从近期部分涂料企业公布的数据来看,10%、20%、30%、40%、50%的业绩增长还是很普遍。尤其像国内建筑涂料行业民族龙头企业三棵树涂料,在2019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就达到了110.8%。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从德国菲玛内部获悉,刚刚过去的2019年,菲玛中国市场销售回款2.3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41.92%。除掉3000万左右的乳胶漆,菲玛2019年艺术涂料销售额超过2亿元。据介绍,2020年菲玛中国的销售目标是整体增长50%,这意味着菲玛2020年的艺术涂料销售额将超过3亿元。

    保俪莱总经理钟周表示:2019年是保俪莱公司发展中最具重大意义的一年,有赖于市场部、研发部、技术部等多个部门的齐心协力以及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保俪莱2019年“提质增量”,同比销售额增长70%,仿石涂料的产能扩大了3倍以上,客户满意度逐步提升。

    宝塔山漆总经理杨鹏刚介绍,2019年公司油漆涂料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销售额增长7%。其中工业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同比增幅达26%,内蒙古、西藏、安徽等地销售区域实现60%以上增长速度,并且集采直销业务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嘉宝莉工程建筑涂料2019年总涂装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2019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同比增长高达77.6%。

    美涂士2019年外墙漆销售业绩增长75%。

    立邦2019年累计刷新约10万个家庭,同比增长约67%左右。目前,立邦刷新服务的平均客单价大约在1.3万元左右,立邦中国2019年刷新服务实现销售额约13亿元。

    兰陵化工集团2019年实现产销两旺,同比均增长20%。据兰陵集团董事长陈春源日前透露,兰陵化工集团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年总销售20亿元,利税2.5亿元。

    金涂宝营销总监燕卫涛表示,2019年金涂宝的客户数量增加了40%,品牌客户销售额也增加了40%。2020年金涂宝将会把客户营销服务系统持续完善,让更多的人跟着金涂宝一起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在其它建筑涂料、水性涂料领域企业业绩出现大比例上升之外,据涂料采购网了解,很多粉末涂料的业绩也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比如管道防腐粉领军企业---天津瑞远粉末涂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瑞远”)。

    据了解,天津瑞远在近几年涂料行业利润普遍较低,盈利情况不佳时,却能保持销售额每年持续20-30%的增长,2017年销量5520吨,2018年销量6050吨,同比增长9.6%;2019年销量7860吨,同比增长29.9%。日前涂料采购网来到天津瑞远,专访了天津瑞远的负责人毕学振,深入了解了天津瑞远的发展史,也揭开了其发展态势优良,速度迅猛的神秘面纱。

    “三桶油”固定供应商,足迹踏遍多个国家地区

    我国的防腐粉末涂料主要应用在化工和石油行业、铁路、公路桥梁、冶金行业、电力和能源工业、机械及纺织行业、工业产品领域、汽车、船舶及集装箱行业。其中,需求最大的行业为化工和石油行业。

    除了中俄东线外,天津瑞远还参与了中石油、中石化、长庆石油、南水北调等国内几十个项目大型的建设,包括油田设施、输油管道、海上平台、石油化工厂的钢结构和钢筋混凝土结构的防腐,产品足迹遍布辽宁、河南、新疆、山东等全国几十个省市地区和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印度等多个国家。

    毕总表示,2020年充满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修炼好企业内功,把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2019年做了8000吨,2020年计划达到1万吨。

    收购强手,收拢资源厚积薄发

    在大部分企业正忙于总结2019年的业绩和财报数据时,浙江丽的塑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丽的”)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正在结算超额的利润。

    据涂料采购网了解,杭州三禾粉体涂料有限公司在2007年-2009年销售额连续三年破亿,在浙江当地甚至是全国都引起了轰动。浙江丽的之所以能够保持销售额领先,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资源整合,2018年9月浙江丽的收购了杭州金茂塑粉有限公司,2019年5月收购了杭州三禾粉体涂料有限公司。收购之后迅速融合共进,浙江丽的于2019年7月完成了2018年度三家公司业绩的总和,并超额完成当年的任务。

    据浙江丽的负责人余总表示,当今时代,早已不是单打独斗和英雄主义当道的时代了,每个行业都应该抱团取暖,共同发展,才能做到互利共赢。

    谈及未来的规划,余总的观点令人有些诧异,他并没有给出新建厂区,拓宽业务乃至吸纳收购的规划,而是表示,未来5年内,浙江丽的要建立一个比较有技术含量的平台。这个平台集生产到开发,销售等于一体,引入各高校的博士、硕士等高端人才,组件研发小组,创立国家级的实验室,并且走在行业前沿,力争引领行业前进。

    这是一个激流勇进的时代,也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行业竞争已经渐入白热化阶段,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涂料市场需求低迷的情况下,仍旧有不少涂料等化工企业逆势而上,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513627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