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海格电气孙玉铭:传承配电基因,开拓智能家居新版图

    海格电气孙玉铭:传承配电基因,开拓智能家居新版图

    2020-01-15 10:0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格电气孙玉铭:传承配电基因,开拓智能家居新版图

    当前,物联网IOT技术的成熟发展与落地应用,为智能家居、智慧生活的实现带来更多可能。

    海格电气孙玉铭:传承配电基因,开拓智能家居新版图_1

    海格电气智能解决方案经理孙玉铭先生以《IoT时代的海格电气智能家居蓝图》为主题,在2019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讲。他表示,海格电气来自德国,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以“德国匠心 专注未来”理念,深耕中国22年,服务住宅及商建市场。

    海格电气孙玉铭:传承配电基因,开拓智能家居新版图_2

      海格电气 智能解决方案经理 孙玉铭

    孙玉铭先生提及,作为《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九大重点领域之一,智能家居备受市场和用户瞩目。基于物联网时代趋势,海格电气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传承百年配电基因,以硬件为基础起家,适用于新装、改造、原有系统扩展,通过实施系统战略+硬件战略的发展方向,强调产品和系统的兼容、稳定、易用性,从硬件到云端的产品全覆盖,与大家合作建立开放的IoT生态圈。

    海格电气孙玉铭:传承配电基因,开拓智能家居新版图_3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513620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