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涂鸦智能:全屋智能商业化落地新机遇

    涂鸦智能:全屋智能商业化落地新机遇

    2020-01-15 09:5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鸦智能:全屋智能商业化落地新机遇

    智能家居产业的崛起,逐渐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各种想象,面对家装智能化的大环境,家装智装企业的发展备受关注,但是由于智能升级涉及领域众多,家装、家电等传统企业要想实现智能化,在时间、成本、人力方面都是巨大难题。

    涂鸦智能:全屋智能商业化落地新机遇_1

    在由千家智客主办的2019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以《全屋智能商业化落地新机遇》为主题,涂鸦智能国内事业部KA家装负责人檀小亮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化的AI+IoT平台,也是目前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涂鸦智能致力于引领智能时代,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 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独创AI+IoT 平台服务模式,所有智能场景通过一个App账号实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涂鸦智能:全屋智能商业化落地新机遇_2

    檀小亮先生提到,面对如今全屋智能家居与房地产、家装设计领域的融合趋势,以装饰行业为例,基于涂鸦全屋智能的平台,提供丰富完善的智能产品,结合OEM App、小程序、大数据运营平台等软件,针对不同客户配置不同的方案,前装or后装,豪宅or公寓,年轻人or老人,都有适合的智能产品供用户选择,满足装企的需求。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513620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