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

    2020-01-10 08:02: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闻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

    为民而生

    汇聚全球最优质

    资源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

    打造高品质、高品牌价值民生品牌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1

    12月30日,以“冠军品质 为民而生”为主题的小牧优品泉州招商峰会在九牧工厂店效中心隆重召开!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小牧优品副总经理展俊岭等高管与来自泉州各县市100多名优秀经销商共赴盛会,共讨合作商机!这标志着小牧优品全国招商正式启动,将加速进军全国市场!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2

    汇聚全球优质资源 见证冠军品质

    经销商一行先后深入小牧优品专卖店、五金龙头厂、陶瓷智能车间、高新技术展厅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小牧优品领先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品质管控等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未来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3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4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5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6

    作为九牧集团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与九牧共享全球30个研究院、60多个转化中心实验室、2000多名技术创新团队、5000多项先进专利,共享国家级技术中心、设计中心、高新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小牧优品汇聚了集团全球最优质的资源来保障冠军品质、保障最优质价比。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7

    举全局之力

    打造高品质、高价值民生品牌

    招商峰会上,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为经销商们详细介绍小牧优品的品牌定位、目标市场与战略规划。林晓伟透露,凭着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冠军品质,目前小牧优品已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还将在全国启动2020东京奥运品牌营销,邀请世界游泳冠军徐嘉余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全面助力终端销售,打造品牌销量双冠王。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8

    林晓伟表示:九牧集团将举全局之力,紧跟国家战略实施,以“冠军品质、为民而生”的最优质价比碾压市场杂牌,重新定义市场标准!到2025年小牧优品将突破60亿,到2030年实现百亿目标。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9

    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

    随后,小牧优品副总经理展俊岭、渠道招商负责人王荣分别对小牧优品的目标市场、渠道布局、运营模式、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分享。展俊岭表示:小牧优品将以母品牌为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创新O2O新零售模式、5G智慧门店等,从品牌、市场、运营等方面全方位打造高品质、高品牌价值的民生品牌。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10

    小牧优品副总经理展俊岭

    签约火爆 见证品牌号召力

    广阔的市场前景,雄厚的品牌实力,无忧经营的招商政策彻底点燃了经销商们的加盟热情。招商峰会现场成功签约30多家小牧优品专卖店/店中店、20多家专列区客户,签约率近60%,预收加盟定金400多万,覆盖泉州所有县市。未来,小牧优品将陆续在全国启动“千城千店 快速拓疆”的巡回招商行动,打造一区一店、一县一店、一镇一店、一市场一店的市场布局!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11

    为民而生!小牧优品以冠军品质重新定义市场标准_12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013537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