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豪轩黎国亮:交付力和产品力始终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新豪轩黎国亮:交付力和产品力始终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2020-01-09 11:0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新豪轩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豪轩黎国亮:交付力和产品力始终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2020年1月5日,“新思维·新未来”新豪轩门窗第十七届品牌战略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佛山盛大举行,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先生携公司高层领导,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拓局、迎变、谋远,开启新豪轩门窗2020年的新征程。

    借此盛会,我们深入了解了新豪轩门窗明年的营销动向,品牌转变,他们将从营销、生产、销售等全渠道进行重大改革,与经销商家人们共同向门窗行业领军品牌迈进。那么具体2020年新豪轩门窗将迎来怎样的转变呢,请看采访实录!

    图片1_副本1.jpg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供稿,侵删)

    新豪轩门窗常务总经理黎国亮

    【记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您觉得新豪轩与其他同行的不同之处在哪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黎国亮】新豪轩成立于2003年,已经第17个年头。我觉得新豪轩门窗的核心竞争力有三点:第一,生产的交付能力。新豪轩门窗的生产模式和内部运营管理经过17年的沉淀,在经销商和行业内是非常有口碑的。门窗行业大部分都是新房装修和旧房改造,消费者都是有计划入住的,是刚性需求,因此交付能力就变得尤为重要。第二点我觉得是产品力,新豪轩门窗一直以来都能够较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市场所需要所偏好的产品。第三点我觉得是对渠道开发的重视度和能力,新豪轩门窗经销商数量和质量每年都是稳步地提高,同时新豪轩门窗不断地为经销商赋能,像终端帮扶、专卖店帮扶、现有渠道激活等等都是新豪轩门窗特长所在。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供稿,侵删)

    图片4.jpg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供稿,侵删)

    【记者】:我国门窗行业发展处于什么阶段?与国际水平的差距在哪?

    【黎国亮】:整体门窗行业市场容量很大,百花争荣,但是行业中小企业基数还是很大。近两年市场环境不好,竞争激烈。但是在市场上有一定基础的品牌,像我们新豪轩品牌,在2019年还是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增长,我个人感觉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状态吧。一个品牌的竞争就像一场马拉松,它背后包含了从上而下组织架构的完善程度,各部门的职能架构等等方面。中小品牌还是趋于打价格战,产品能力和交付能力都不是特别稳定,这也导致了中小品牌抗风险能力比较弱。

    与国际水平相比,我国门窗行业由于小工厂多,头部品牌竞争激烈,导致市场混乱,品质良莠不齐,整体品质还有待提升,尤其是环保节能、安全防盗等方面的性能,中国门窗企业与国际知名门窗企业还有差距。另外,我国门窗行业在原材料和五金系统、配件等,比较依赖于外国品牌,但这些依赖,也是提高产品品质的重要基础。

    【记者】:如今,精装房盛行也为门窗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您觉得精装房政策对门窗企业有哪些影响?(延伸到二手房市场,如何开拓这一市场?)

    【黎国亮】:精装房交付是大势所趋,国家发展的趋势,就看行业里有哪些品牌能把握住这个趋势。新豪轩门窗必然也必须迎合这种趋势,前年开始我们就有了相关部署,我们先后设立了工程部和大客户部,不断和大型的整装公司对接。目前旧房改造也是跟着国家步伐走,以前是新房交付市场,现在存量市场改造是主流趋势。消费者关注的是产品的交付时间和售后服务,我们也相应提出了整体的门窗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省心的定制方案。

    (文章来源:新豪轩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新豪轩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091353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