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

    2020-01-03 14:4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

    公司名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

    战鼓擂,号角起!惠达卫浴2020经销商年会在总部盛大召开!惠达全体经销商在安家杰教练见证下,为中国女排加油,为惠达冲刺2020呐喊!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_1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12月30-31日,合肥惠达卫浴运营中心趁热打铁,快马加鞭,率先召开以“点燃梦想 敢做冠军”为主题的惠达卫浴315勇者行动!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等总部领导,和惠达卫浴合肥运营中心总经理黄光磊以及安徽省各地区优秀经销商代表强力会师,全盘梳理2019年度工作,表彰地区优秀经销商代表,再次明确了2020年营销工作规划部署,并发布2020年产品策略和春季新品,彻底点燃了合肥惠达卫浴的销售热情!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_2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黄光磊首先代表惠达卫浴合肥运营中心发表致辞。在2020总部经销商年会上,合肥运营中心因为2019年业绩稳步增长以及智能等领域的突出表现受到总部嘉奖。黄光磊表示,这离不开惠达总部的大力支持。惠达年会期间发布的一系列规划,为经销商冲刺2020年的业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黄光磊代表合肥运营中心表示,2020年将紧跟惠达总部的战略决策,不畏艰辛,继续拼搏,始终争做当地市场的优胜者和领军者!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_3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殷慷分享了惠达2020年战略规划,指出:中国品牌正在全球范围内崛起,这为惠达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同时,存量房市场的增长,城镇化加速以及消费升级的趋势都将为卫浴行业带来更多的增长动能。殷慷部署了2020年惠达在市场、渠道、产品、品牌等方面的战略动作,表示惠达将在组织赋能、品类经营、渠道突破、品牌传播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并用中国女排“只有拼 才会赢”的拼搏精神,大大提振了现场经销商朋友的信心。

    会上,惠达卫浴创新产品研究院产品企划中心经理李宏武分享了《2020年产品策略》。李宏武表示,2020年创新产品研究院,将以市场需求为中心,打造有卖点、有爆款、有设计等特点的新产品,为零售、工程、电商、大客户渠道全面赋能。

    燃遍全国!惠达卫浴“勇者行动”合肥站率先启动_4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同时,惠达2020春季新品也在会场上惊艳亮相,更智慧、更强大的智能马桶,风格多变的浴室柜,彰显生活质感的可定制淋浴房新品,都受到了在场经销商的追捧。不少参会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对冲刺2020年业绩充满了信心!

    12月31日,值此承旧启新的交替之际,合肥惠达运营中心已经快人一步,抢占先机!惠达各地经销商团队也将相继点燃烽火,启动315勇者行动。全体惠达人将同心协力,砥砺前行,继续以奋斗之姿,共同实现2020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惠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惠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021344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