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

    2019-12-25 15:2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美笑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

    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2019晾晒行业年会颁奖盛典上,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实力摘得“建国70周年·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殊荣。该荣誉不仅见证了韩志强董事长及其领航的恋日智能家居在家居建材行业展示的实力,也是对韩志强董事长在引领晾晒行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的认可与肯定!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_1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郑州市恋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韩志强,1997年开始从事晾衣架行业,22年的行业坚守,打造出郁金香品牌,22年的积累沉淀,把一个作坊发展成为北方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 一辈子用心做一件事,专注专业造好晾衣机,为万千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行业盛会

    2019年12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晒行业秘书处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2019晾晒行业年会于佛山隆重召开。恋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宏代表郑州市恋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担任本次盛会主持人。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_2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恋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宏女士担任主持人

    本次年会对过去一年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晾晒行业发展趋势做深度剖析,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慧家庭是未来发展的需求,也是晾晒行业发展的趋势,《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也将智能家居列入9大重点领域应用示范工程。相信未来,在大数据以及各渠道的赋能之下,晾晒行业将迎来全面爆发。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_3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恋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宏代表韩志强董事长领取荣誉

    砥砺前行

    在面对2019年激烈的市场竞争、行业调整,恋日智能家居始终坚守行业标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创新商业模式,在行业自律、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表率,并积极参与协会建设。作为《智能晾衣机》团体标准的制定者,恋日智能家居22年的发展已然在行业内竖为标杆,今后,恋日智能家居也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造好晾衣机,树立行业典范,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2020年,期待晾晒行业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贺报】热烈祝贺恋日公司董事长韩志强先生荣获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_4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壮丽22年,恋日智能家居正值青春,也是实现梦想腾飞的起航之年。未来,韩志强董事长将继续率领恋日智能家居及旗下精英团队,深化“产品+服务+品牌”的营销战略,创造产业发展的奇迹,续写行业辉煌未来的新篇章!(文章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郁金香晾衣架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251329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