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

    2019-12-25 09:0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

    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中国家庭对于居室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安静、健康和安全等需求更加多样化,从2012年率先推出静音门开始,TATA木门相继推出推转门、平折门、暖芯门等功能性木门,以持续的创新设计带动着家居品质的升级。

    4年潜心研究,为一扇敬畏生命之门;

    20年埋头攻坚,为每一个幸福家庭。

    2019年10月22日,第8个冬至之约,TATA木门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的“家里”如期举行,2020年新品TATA防火门携第五代静音升级技术重磅亮相,以硬核设计重构品质家居生活,再度推动木门行业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的大幅提升。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_1

    生命之门——“TATA防火门”郑重发布

    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中国家庭对于居室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安静、健康和安全等需求更加多样化,从2012年率先推出静音门开始,TATA木门相继推出推转门、平折门、暖芯门等功能性木门,以持续的创新设计带动着家居品质的升级。在这个过程中,TATA木门始终在“门还能为人们带来什么”的思考中,不断寻求突破。

    据国家应急管理部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城乡居民住宅共发生火灾10.7万起,死亡1122人,占总数的79.7%。在各种灾害中火灾是最经常、最普遍地,威胁公众安全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灾害之一。火灾发生时,产生的一氧化碳在空气中的含量达1.28%时,人在3分钟内即可窒息死亡,被浓烟熏死呛死的人数是烧死者的4-5倍,而防火门可以阻止火势蔓延和烟气扩散,争取更多的救援时间,防火门在建筑消防产品中被称为生命之门。并且在2015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发布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5.5.32条规定:建筑高度大于54m的住宅建筑,每户应该有一间避难间。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_2

    在这一背景下,历时4年潜心研发,TATA木门重磅新品---TATA防火门郑重发布。这款被称为“生命之门”的防火门,核心技术是阻燃板+玻镁板+珍珠岩重组的三重叠加,并采用较为先进的阻燃胶条,遇火灾时阻燃胶条膨胀30倍,将门缝完全密封,阻止烟气进入,阻燃时间可达1.5小时以上,可为火灾隔离、逃生创造充分的保护空间。在创新工艺与材料的重新设计下,TATA防火门彻底打破了传统防火门的局限性,以全新技术及选材赋予了木门新的价值,是一款国家甲级木质防火门,为家居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安全可能。

    TATA防火门:静音五代升级,一面安静一面安全

    TATA防火门不仅作为全新功能性产品亮相,其另一种身份——“第五代静音门”,也是发布的重点。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_3

    从2012年静音门问市至今,TATA木门已经通过静音工艺的迭代升级,推出了4代静音门,第五代静音门是TATA木门在静音产品上的又一次升级。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现场揭秘了第五代静音门的核心原理:TATA木门在第四代静音工艺的基础上增加了隔音条更密封,使得声音传播路径增加,从而达到削弱噪音,让居室空间更加安静的效果。

    搭载第五代静音设计的TATA防火门,在满足防火的功能需求下也可以给家人带来更加安静的体验,一面安静一面安全,双重守护更加出色。

    以设计创新重构品质家居 TATA木门发布2019年新品_4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表示,第五代静音门“TATA防火门“的推出,是用户需求的推动。

    一门心思,无限美好,TATA木门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就是“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保持专注,持续创新,TATA未来还会继续不断升级工艺,保持产品迭代,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改变人们的生活。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2413280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