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

    2019-12-23 09:5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

    公司名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


    12月20日,惠达卫浴研发中心落成典礼仪式在唐山总部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节能环保分会秘书长张士察等协会领导,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惠达卫浴高级顾问吕巍,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首席专家、惠达卫浴高级顾问刘志明,战略营销专家、财经作家、资深媒体运营专家段传敏,惠达卫浴董事长王惠文,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惠达卫浴董事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等公司高层出席了落成典礼,并和与会嘉宾、媒体朋友、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据了解,惠达卫浴研发中心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完成,设计灵感源于“苍岩”,象征惠达品牌在卫浴业内稳固的引领地位。落成后,可以容纳惠达内部的产品研发、综合管理、员工办公、卫浴空间展示等功能,能够很好地提升惠达的品牌形象,更好地吸引高端人才,保证公司业务顺利开展。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_1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

    惠达卫浴开启战略发展新征程

    总裁王彦庆在致辞中表示:“惠达卫浴研发中心的投入使用,是惠达发展史上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惠达开始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程。”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_2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中国卫浴诞生在唐山,惠达是中国卫浴百年历史的传承者,肩负着振兴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使命,是中国卫浴打造世界品牌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在中国卫浴从无到有的过程中,惠达发挥了引领者的作用,推动着中国卫浴行业“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的转型升级。行业普遍认为,惠达多年的积淀,厚积薄发,在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核心技术与产业配套已经相当成熟,成为了真正的“全卫空间开发大师”。惠达正从全国领先的卫浴品牌,加速迈向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品牌的新阶段。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_3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刘志明在致辞中表示,惠达梦想的跨越,核心就是科技创新。今天,研发中心的落成,代表惠达全力推动技术创新的决心和态度,也是迈向世界级研发导向企业的重要一步。惠达正从研发投入、品牌形象、人才战略、综合管理到全球市场开始全面发力,开启了打造“全球卫浴,中国惠达”的民族卫浴品牌之旅。

    加速迈向“中国智造”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_4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宫卫秘书长代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表致辞,对惠达研发中心的落成表示了祝贺,并认为这是惠达推进智能化战略,加速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的重要一步,也必将成为惠达卫浴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新支点。

    宫卫对惠达卫浴37年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惠达作为中国卫浴领军企业,在世界经济大变局和卫浴行业大变革时期的转型升级成绩有目共睹,祝福惠达继续加强研发创新、管理创新和渠道变革,打造出穿越经济周期的核心竞争力,继续推动行业“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转型升级。

    同心同行 携手共赢

    惠达携手经销商再创辉煌

    来自全国各地的惠达卫浴经销商代表和优秀店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落成典礼活动。惠达卫浴贵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彦军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并为典礼活动送上了祝福。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_5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张彦军表示,在行业竞争惨烈的2019年实现逆势增长,离不开惠达总部的大力支持。惠达逆势而上,扩大投入与加强市场扶持的政策,坚定了经销商团队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张彦军代表经销商团队表示,2020年将紧跟公司的战略决策,不畏艰辛,继续拼搏,争做当地市场的优胜者和领军者。

    惠达研发中心华丽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_6

    (图片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在全员的祝福和倒计数中,董事长王惠文和宫卫秘书长一同上台揭牌,惠达卫浴研发中心宣布正式启用。与会嘉宾和在场的惠达经销商伙伴为之沸腾,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文章来源:惠达卫浴官网,侵删)

    我对惠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2113244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