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

    2019-12-14 10:1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

    12月7日,中囯林产工业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第三届中国林产工业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行业8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不仅是中国林产工业创新大会隆重举办的第三年,亦是主办方中国林产工业协会(1988年成立)至今走过的第30个年头。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_1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中囯林产工业协会作为行业最权威的专家组织,代表着国内专家学者的最高专业水平。3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发挥连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形成了组织、协调、规划行业企业最官方最权威的行业力量。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_2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正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创会三十周年之际,3D家居集团旗下“3D无漆木门——儿童用木门”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新品,为2019年度中国家居七大技术成果之一。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_3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2019年是3D无漆木门大放异彩的一年,一路走来,载誉无数,那些代表着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荣誉证书已集结成峰,这其中就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所颁发的“国内领先”鉴定证书,专业度最强,含金量最高。之所以3D无漆木门——儿童用木门能够成为本年度中国家居七大技术成果之一,足以说明3D无漆木门在环保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_4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众所周知,3D无漆木门不仅在环保上严苛要求自己,在产品全方位的应用体验上,更对0~6岁学龄前儿童这一弱势儿童群体注入了极高的关注,从锁具到边角等全方位考虑儿童使用安全,可以说3D无漆木门在环保与应用上最大限度的来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这也是其能够与全国336家儿童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的最大优势。

    3D无漆木门被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_5

    (图片来源:3D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未来,3D无漆木门将继续以“造健康木门 做良心企业“为最高企业责任,创建环保的家居环境,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和更好更时尚的家居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3D无漆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31311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