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2-11 14:2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整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2019年是艰难的一年,却也是创新突破的一年。12月10日,【新局2020】顶善美核心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于嘉兴盛大启幕,顶善美全国经销商家人们从五湖四海奔赴于此,共同开创2020新局面,打造顶善美新未来。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

    【新局2020】顶善美核心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

    会议伊始,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效春先生上台致辞,王总对所有远道而来的家人、嘉宾、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总谈到2020年要让我们的经销商活的更好,集成吊顶行业已经发展了十多年,顶善美依靠技术创新不断创造奇迹,从厨卫吊顶、全屋吊顶、阳台空间、智能晾衣机、照明系统到浴室暖空调、净化系统,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证明了顶善美的实力所在。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2

    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效春

    2020年顶善美战略规划,从新常态、新变革、新机遇着手,王总提到顶善美要做到产品更专业、追求性价比、一站式购齐,产品四定位中新增2020年创新战斗机引流产品。未来五年,顶善美的战略方向为:继续打造顶善美成为专业吊顶品牌的基础上,扩充性价比突出的背景墙面,智能电器,阳台定制等项目,为经销商增加更多的单值!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3

    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效春

    最后,王总向顶善美经销商创业者们提出了4个建议,要有胆识,有决断力;快速迭代更新自己的眼光与知识;夯实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跟上大势,以变应变。

    顶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随后,顶墙行业协会秘书长丁辉就顶墙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将行业的真实情况反映给在座的经销商们。就目前而言,市场低迷不景气,经销商更应该坚守品牌化的发展之路,2020年依然会进行行业内的大洗牌,每个城市的经销商之间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4

    顶墙行业协会秘书长丁辉

    丁秘书长提到未来也是标准化形成的时候。为什么顶墙门店的业绩做不过做橱柜、做门的,那是因为许多门店忽略了对店员的培养。丁秘书长强调经销商要主动寻找机会,坐商改行商。

    丁秘书长建议要坚守品牌的服务,维护行业也就是维护企业,要一起努力接受新挑战,多关注二手房、零售市场以及装修合作机制。不过建议始终是建议,更多的仍需要自己去摸索。

    5年规划 16字方针

    紧接着,由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献民上台作2020年产品战略通报。纪总提到只有变化才有新出路,才能找到新的未来。顶善美必须主动求变,才能开创新局面。纪总再次强调了顶善美新品类扩充5年规划,即“全屋吊顶、背景墙面、智能电器、阳台定制”十六字方针。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5

    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献民

    纪总谈到品类拓展不等于多元化,顶善美新增的品类产品追求的是极致性价比,是为了跨界抢市场,提升单值降低费用。

    全屋吊顶:吊顶研发的力量绝不减弱、绝不减速,主要有3大重点工作,1)继续开发高端浴室暖空调,完善电器产品线布局;2)扩大3大主推风格扣板产品线,精简优化老产品;3)完成吊顶电器智能化升级改造,终端智能化改造。

    背景墙面:要做到6大相通,拓展无阻,即产品相通、展示相通、销售相通、设计相通、服务相通、安装相通。

    智能电器:未来没有非智能和智能的区别,每个产品都是智能的,都是互联的,顶善美为亿万中国家庭打造智能家居环境。

    阳台定制:阳台虽小,却是未来装修的大舞台,顶善美推出阳台定制铝柜,阳台定制墙面等产品,打造定制阳台。

    新任命 共创未来

    之后,由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效春先生向智能电器项目总监孙健、智能电器项目产品经理杨佳炜、市场推广科科长马依磊颁发任命书,他们将会与顶善美一起并肩前行,共创未来。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6

    职位任命

    新局2020 一切从简开始

    顶善美全国销售部长周成作2019年度工作通报及2020年工作计划,周部长提到2019年已经过去,我们应该展望未来全新的2020年。周部长用一连串的数据展示了2019年顶善美所获得的成就,全屋设计方案2019年达18027套,同比去年增长75.82%,梦幻都市系列15天销售了36万余片,A3/A4首推当月售出4200台,2019年新增网点80家。这一个个数字汇聚的都是顶善美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不断付出的努力。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7

    顶善美全国销售部长周成

    新局2020,我们一切从简开始,简化、减负、加单,即繁琐的流程简单化、贴心的服务专业化,所有的问题用心化。

    营销推广新常态

    市场推广科科长马依磊上台作顶善美2020营销推广新常态分析,包括全新VI设计、2020营销推广方向、全新商学院系统三个方面。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8

    市场推广科科长马依磊

    全新VI设计:2019年12月11日起,顶善美将启用全新的VI系统,全新的LOGO、全新的标准色彩、全新的标语和户外广告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品牌形象。

    2020年营销推广方向:坚持“抢市场 提单子”的六字战略方针,通过降维打击、升维思考的方式开拓全新的市场。2020年,顶善美将做到100+网络媒体合作、5000+关键词优化、2000000+覆盖人群、10000000+品牌曝光量。

    全新商学院系统:新商学院系统包含新商快速入门、在线学习产品知识、全能素材资料库等多个方面,目前还在不断完善中,未来目标做到100+产品培训资料、1000+产品效果图、100+各类视频、500+营销动态。

    全新SI揭晓

    顶善美终端设计组组长李仲秋为经销商家人们带来顶善美2020Mesds2.0解析,在原先的1.0基础上,顶善美Mesds2.0向我们展现了全新门头形象、全新字体变更、全新橱窗显示、全新冷暖传奇体验间、全新终端文化建设等七大新设计。

    李组长提到,公司之所以要设计终端文化类建设,主要是为了解决小段墙面空白问题、解决终端门店内氛围问题、解决终端门店的品牌感,将品牌元素还原到终端、促进终端门店的成交。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9

    顶善美终端设计组组长李仲秋

    Mesds2.0终端设计理念强调强体验、年轻化、重坪效、明主推、促成交,旨在打造用户体验最佳、助推销售成单的终端门店。

    智能项目:物联网小店

    顶善美智能项目部运营总监孙健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了智能项目的讲解,孙总指出《2018年中国家居市场研究报告》中,预计2020年,全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未来有着极大的市场。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0

    顶善美智能项目部运营总监孙健

    未来,顶善美将以“物联网小店”的形象,瞄准下沉市场,以社区店的形式,满足消费者快捷服务和体验感,解决智能家居平台到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问题。2020年4月顶善美将召开资讯发布会,敬请期待顶善美物联网小店的面世!

    顶善美智能项目战略启动仪式

    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效春、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TO周瑞鑫、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副**纪献民、浙江顶善美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智能项目部运营总监孙健四位领导为代表共同启动顶善美智能项目战略。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1

    顶善美智能项目战略启动仪式

    随后,顶善美分别与涂鸦智能、酷家乐、瑞翔传媒等合作伙伴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未来,顶善美将在各方伙伴的支持下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2

    顶善美&涂鸦智能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3

    顶善美&瑞翔传媒

    颁奖盛典 荣耀时刻

    一个成功的企业背后总是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默默付出,用自己的双手助推企业发展。2019年虽然是艰难的一年,但是他们仍旧坚守岗位,从不松懈,迎难而上,给201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4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5

    颁奖合影

    今天,在这个特殊时刻,顶善美为每一位辛勤付出的经销商给予肯定和荣耀。未来,一起努力!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6

    总经理特别奖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7

    顶善美第二届拾年堂成员

    新品时尚秀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之后,现场迎来了再一次的高潮——新品时尚秀。在不断变幻的灯光下,靓丽、帅气的模特款款走来,就顶善美红堂系列新品、欧松实木墙板、电热毛巾架、A7大风暖等新品逐一进行展示。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8

    新品时尚走秀

    新品揭幕

    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与顶善美副总经理纪献民为2020年度新品进行揭幕仪式,随后经销商家人们纷纷移步至新品展区参观。在展示区,有专业的顶善美产品经理就新品对经销商家人们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各位经销商家人们对新品能够有更全面的认识。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9

    新品揭幕仪式

    2020年度新品介绍

    新品交流环节,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产品设计师曹飞、研发部工程师吕伟、技术顾问刘水金先后上台为经销商家人们带来新品介绍。其中包括超强电器A7大风暖、全能便携式暖干机2代,升级版坚固系列晾衣机,扣板产品系列新品以及电热毛巾架,一系列的新品介绍让经销商家人们兴奋不已。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20

    新品介绍讲解

    顶善美不忘初心,一切从顾客的需求出发,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思考问题,打造真正好产品。

    顶善美经销商年会暨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21

    合影

    13年奋斗历程,从净化吊顶到如今的暖神系列,顶善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让每一户家庭都用上高品质的集成家居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未来期待顶善美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顶善美新局2020,新益求新,大局云起。

    (文章及图片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11305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