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强强联合 品格高端顶墙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品格高端顶墙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2019-12-11 14:2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 品格高端顶墙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12月10日,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领导杨骏一行人来到品格高端顶墙总部,双方就全国招商、新零售营销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战略共识,签署了年度VIP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与红星美凯龙的全国布局战略合作,品格高端顶墙将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强强联合 品格高端顶墙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_1

    2001年,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在嘉兴成立。旗下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专注于全屋集成吊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梦想家居生活。多年的发展,让品格载誉无数,国家指定“浴室电加热器“ 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家用集成吊顶国家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并连续两年入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

    (文章及图片来源:品格集成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11305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