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12-11 11:2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家居

    华帝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6日,以“创想厨意”为主题的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隆重举行。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_1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本次大赛是由华帝携手TIA共同倾力打造的一场厨房创新设计大赛,旨在透过工业设计与制造业之间的链合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的创意作品,共同探索未来厨房场景。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历时7个月,约100余所设计院校、20余家设计机构、2100人次参赛,总计收获1700余件专业组作品、400余条非专业组创想并应邀国内设计领域知名大咖应放天、潘叶江、余飚、张建民、张剑以及知名工业设计高效教授邓嵘、王庆斌、张明、伏波、张凯、杨道陵作为专业导师出席大赛指导共同为未来中国厨房场景的设计赋能。

    所有专业组参赛作品通过初赛、决赛阶段多轮层层筛选,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19件最具潜力的厨房创新设计方案,将分别授予“杰出设计奖”1名、“创新设计奖”3名、“新锐设计奖”5名、“十大优秀作品奖”10名。本次大赛收获颇丰,整体取得圆满成功。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_2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敬运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发言代表,他表示“华帝十分重视产品创新体系,更深知创新设计赋予产品的价值潜力,深知设计人才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因此,华帝自2006年起开始创办设计赛事,从“华帝工业设计大赛”到“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历经十一届,大赛正逐步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类竞赛之一。同时,因为广大参赛设计师的倾力加入,华帝创新设计队伍也在逐年壮大,未来可期。”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_3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

    随着智慧物联时代发展,以智能、舒适、创新等为主题新型厨房产品慢慢出现在消费者的生活中,消费者对厨房的生活品质追求从过去的刚需型逐渐往人性化、多元化、智能化的方向转变,舒适、享受型的生活场景已成为现代人所向往,正如大赛主题“创想厨意”想要实现的目标一样,华帝家居始终坚持对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进行深入探究,深刻认识到空间结构决定了生活方式,而生活方式又决定了生活态度。华帝家居将国人的生活方式、消费需求融入到产品开发设计中,以生活方式定义家居空间,为产品注入人性化设计,为中国家庭提供轻松、精准的全屋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同时在赋予定制家居外在美感和内在功能的同时,用设计为国人带来舒适的居家生活,提升中国家庭的快乐指数和幸福指数。

    华帝家居一直与时代同步,不断探究生活方式及消费需求的演变,未来致力成为中国智慧家居空间引领者。

    TIA·华帝2019厨房创新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_4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华帝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013055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