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12-11 10:51: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菲特门窗

    诺菲特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诺菲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回顾11月,诺菲特门窗举办了以“一诺千金·财富峰会”为主题的中国·贵州招商峰会,峰会吸引了多位有实力的行业精英前来参与,现场签约火爆,招商成果喜人! 乘着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2019年12月8日上午,诺菲特门窗正式启动2019年中国·广东招商峰会,招商启动会在诺菲特中国·佛山总部隆重举行,诺菲特门窗董事长余永山先生、营销总监刘俊龙先生等领导出席招商启动会议,对本次招商计划进行全面的统筹规划与落地执行的细致分析与战前动员。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_1

    (图片来源:诺菲特门窗公众号,侵删)

    会议伊始,由余董分别从三大角度为诺菲特精英们作动员和工作指导:

    1:目前,诺菲特门窗正处于深度的企业变革中,各板块的战略布局紧锣密鼓,人员架构正逐步完善与加强,产品和研发体系得到全方位的提升,终端帮扶团队不断壮大,销售业绩有长足的提升,公司在整体上得到实质性提升,这是值得肯定和认可的!我们在前期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是为以后的大飞跃作充分的准备。

    2:经历过每一场活动后,我们要善于总结宝贵经验,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总结是一个增长新知识和重新学习思考的过程,只有善于总结,才能扬长避短,分清利弊得失;善于总结可以吸取教训,提升境界。余董勉励大家,在面对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和乐观的心态,其次,我们更要善于转变思想,要有创新性思维,在处于风云幻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才能脱颖而出。

    3:余董强调:年末将至,全体诺菲特人更要珍惜时间,砥砺前行,坚持到底奋战第一线!在2019即将结束的日子里,我们要把握好任何一个突破的机会,“只要有一线的希望,我们就要付诸百倍的努力”,抱以锐意进取的的决心,到市场招纳更多优质经销商伙伴,与诺菲特门窗共同进退,定能创造更佳的成绩!

    会议期间,营销总监刘总作出重要工作指导!刘总作为一个拥有丰富品牌操作经验的职业经理人,结合大家的实际情况出发,在会议上为诺菲特精英们提供了富有战术性的市场攻略。刘总分析,当下市场环境刻不容缓,挑战越来越大,对于销售精英乃至企业的要求都是时刻准备战斗的态势,在未来会有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出现。强烈的危机感下促使我们需要更快调整心态,唯有善于主动出击,决心迎战,方能在这复杂多变的环境当中突出重围、把握胜利!最后,刘总鼓励大家: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没有不劳而获的成果,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机会总爱眷顾努力和有准备的人!刘总殷切勉励的话语,给在场的诺菲特精英们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相信即将奔赴前线的将士们,定能打个漂亮的胜仗!

    随后,会上宣布了PK奖惩制度,使各位明确了指标,清晰了分工。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_2

    (图片来源:诺菲特门窗公众号,侵删)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_3

    (图片来源:诺菲特门窗公众号,侵删)

    诺菲特的精英们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深切期望,拥有强烈的目标感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必要前提。诺菲特精英们满怀激情地签下了一份份军令状,军令如山、使命必达!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_4

    (图片来源:诺菲特门窗公众号,侵删)

    在别人停留喘息之际,就是我们冲刺突破的时机;诺菲特人有宏大战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决心在这个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夺取更大的战果,凝聚全员力量打好本年度的收官之战!!

    诺菲特门窗广东招商峰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_5

    (图片来源:诺菲特门窗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诺菲特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诺菲特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013054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