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完美:抓质量树品牌 让完美净水器更加“完美”

    完美:抓质量树品牌 让完美净水器更加“完美”

    2019-12-10 09:3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完美:抓质量树品牌 让完美净水器更加“完美”

    2019年末岁尾将至,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对协会发展建议以及更精准高效地为行业和企业提供服务,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的带领下,开启了广东净水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

    2019年12月7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会员部主任王文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王统帅等一行人来到了广东省中山市,走访调研了部分跨界进军净水领域的老牌企业。

    此次走访调研的第四家企业是中山市完美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厂长林东兴等对一行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销售健康食品、保健器材、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

    完美:抓质量树品牌 让完美净水器更加“完美”_1

    一行人首先对完美的智能控制中心、美容护肤品车间、物料仓、保健食品生产车间等进行了参观。参观中,工作人员介绍到,完美的物料仓为窄巷道货架,占地7600多平方米,总货位数为11192个。仓库的建筑规划、消防安全、物流设备、温度控制、虫害控制等设施达到国家星级仓库标准要求。于2018年11月获得国家“五星级仓库”和“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两项称号。2019年6月,经中国绿色仓库认定委员会严格审核评定,授予完美华南生产基地“中国三星级绿色仓库”。

    完美:抓质量树品牌 让完美净水器更加“完美”_2

    随后,一行人就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情况、发展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邓瑞德理事长表示,完美作为一家明星侨资企业,其现代化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物料仓仓储功能、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健康的发展理念等都诠释着它的“完美”。希望完美在做净水产品上也能以追求“完美”、为消费者提供“完美”产品为宗旨,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工厂优势,在产品智能化、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上发力,为净水行业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完美:抓质量树品牌 让完美净水器更加“完美”_3

    合影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91302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