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

    2019-12-10 08:3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一木门

    从一木门

    公司名称: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

    30年耕耘奋进,30年砥砺前行。2019年12月7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首都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肯帝亚家居集团受邀参会,并连获“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卓越人物奖”、“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两项殊荣。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_1

    (图片来源:肯帝亚超级地板公众号,侵删)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_2

    (图片来源:肯帝亚超级地板公众号,侵删)

    “三十而立 逐梦远行”为主题的表彰颁奖大会上,郦海星董事长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卓越人物奖”,肯帝亚家居集团被授予“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该奖项由协会聘请11位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经认真评议、综合打分,并履行公示、核准等程序最终评定。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_3

    (图片来源:肯帝亚超级地板公众号,侵删)

    肯帝亚集团总裁助理徐建洪(右三)上台领奖

    表彰大会上,组委会给予郦海星董事长“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卓越人物奖”的颁奖词写道:

    郦海星奉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将肯帝亚打造成为全球健康家居领导者,并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变革。他在行业趋势洞察方面睿智而富有远见,是国内最早引进和研发强化木地板生产技术的先行者之一,是国内推广新品类超级地板第一人。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林产协会石木塑分会,为提升我国石木高分子材料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_4

    (图片来源:肯帝亚超级地板公众号,侵删)

    肯帝亚家居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国知名品牌、****、出口****、江苏省质量奖、镇江市长质量奖等荣誉。

    肯帝亚创新研发的0甲醛超级地板2013年开始出口欧美发达国家,现已畅销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创新研发的“黑科技”生物质地板,科技创新成果入选由中科院主办的《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的黑科技TOP20”。多年来,肯帝亚不断创新,制定地板行业相关技术标准,起草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地板发明专利累计达200余项,专利数量位居行业前列,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肯帝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亦不忘回馈社会,发起“小树苗 大球星”篮球球星公益植树和“绿满中国”等公益活动,在中国绿化基金会设立肯帝亚绿化基金;带领抗战老区人民栽好扶贫树育好致富林,为贫困生、白血病患儿等捐款捐物等等。肯帝亚家居与中国林产工业30年来同风雨、共成长,荣获“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实至名归。

    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肯帝亚家居载誉而归!_5

    (图片来源:肯帝亚超级地板公众号,侵删)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创立30年是辉煌的30年,是继往开来的30年,肯帝亚家居再次祝贺协会30周年生日快乐,三十而立正青春,砥砺前行创辉煌!

    (文章来源:肯帝亚超级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从一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91301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