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梦佳智能坐便器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两大奖项

    梦佳智能坐便器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两大奖项

    2019-12-09 10:2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合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佳卫浴

    梦佳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梦佳智能坐便器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两大奖项

    “梦佳智能坐便器MG-681顺利通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严格检测,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质量优秀奖”及“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两大奖项!”

    12月6日,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在厦门隆重举行。梦佳智能坐便器MG-681顺利通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严格检测,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质量优秀奖”及“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两大奖项!

    (图片来源:梦佳卫浴公众号,侵删)

    梦佳代表领奖

    梦佳智能坐便器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两大奖项_1

    (图片来源:梦佳卫浴公众号,侵删)

    “沸腾杯”是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技术、质检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在智能马桶的检测中,“沸腾杯”依据高于国标要求的《CBMF 15-2016 智能坐便器》标准,以及《GB 25502-2017 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检测标准。梦佳智能坐便器MG-681在节能性、舒适性、耐用性、安全性等角度获得评委专家一致强有力的肯定,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沸腾杯“质量优秀奖”及“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充分印证了梦佳产品的核心科技和卓越品质。

    梦佳智能坐便器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两大奖项_2

    (图片来源:梦佳卫浴公众号,侵删)

    颁奖典礼上,梦佳智能事业部总经理蔡新雁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蔡总表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对质量的追求及对标准的坚守,此次质量大会上专家对市场产品的技术性分析和优秀同行的分享,将鞭策梦佳对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提出更高的要求。

    谈到梦佳的优势,蔡总特别提到梦佳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能同时生产陶瓷体与智能盖板的企业,能有效保证两者的契合度,高安全性、高质量的产品是梦佳立足于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于此次在“沸腾杯”斩获“质量优秀奖”及“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两大奖项,蔡总表示这对梦佳品牌和产品都是一次高标准的检验,梦佳已在提升产品质量与性能方面取得阶段性突破,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研发精力、生产设备及检验设备,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梦佳智能坐便器荣获2019年度沸腾杯两大奖项_3

    (图片来源:梦佳卫浴公众号,侵删)

    梦佳智能坐便器的卓越品质,源自“专注、专业”的态度和文化,始终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因此从研发、生产到检测都制定高于国标的品牌标准,每个环节都精工智造、严把质量关,对瑕疵零容忍,坚决保证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是精益求精、品质有保障,才成就了梦佳在智能卫浴领域掌握话语权的实力。

    本次沸腾杯获奖的智能坐便器,可以说代表了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的风向标。梦佳智能用实力实现一个个突破,创造一个个荣誉,既为企业及品牌注入新的力量,更为选择梦佳产品的消费者带去健康舒适生活的一份保障!

    (文章来源:梦佳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梦佳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71300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