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

    2019-12-09 10:1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踢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德瓷砖

    博德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

    12月6日,由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广州设计周、IFI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联合发起的“2019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年度公寓设计师(2019-2020)”颁奖礼于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论坛区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界大咖、新锐设计师以及行业精英和媒体人共同参与了这一设计界盛事。博德国内营销总经理秦海胜、市场部总监李良锋、设计总监林露成,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亲临现场助阵“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盛典。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1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博德国内营销总经理秦海胜发表讲话

    今年博德品牌价值上升至253.19亿元,并连续七年出口量在陶瓷行业位居全国第一,连续六年受邀参加博洛尼亚展,与国际顶级瓷砖品牌同台竞技,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瓷砖品牌形象。这正是因为博德不断追求产品的创新和对整个产品的知识产权的保护以及在国际市场上被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所取得的成果。

    此外,博德还与恒大、万科、中海等房地产商建立了非常稳固的合作关系,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设计老师和各位设计师同行们对我们博德品牌产品的认可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博德现在才能日益壮大。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2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3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博德始终坚持精工精神,博德还不断地升级品牌的产品推广和运营,构建强大的服务体系。同时,启动“中国创造 世界设计”大型设计师主题交流活动,集设计人才推动计划、全球高端设计游学、设计交流论坛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培养项目,成为助推中国设计力量成长和提升中国设计国际影响力强力助推器。让中国更多年轻设计师能有更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年轻设计师能走向更好的舞台。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4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致辞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发表致辞,他对2019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9-2020)颁奖礼以及分享嘉宾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在场设计师朋友们还没有参与这活动的,可以参与到明年的比赛中,通过自己的设计师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强大嘉宾阵容开讲,干货十足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5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分享主题《未来已来》

    大咖来袭,万众期待!来自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分享《未来已来》。他表示:我们事务所一直在研究表面材料,原来我们认为奢侈的产品,需要用非常珍贵的自然材料完成,但是现在的潮牌,比如华伦天奴和Supreme用很简单的材料来做产品,也还是足够酷,这种选择材料,从自然到超越自然做产品的趋势,对于磁砖产品也可供借鉴,让我们思考过去,花很多精力在瓷砖的表面上模仿自然,是否可以转变思路,做一个新物种超越自然?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6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对于空间设计,不再仅仅是空间六面体的表达,而是用时间维度诠释的空间系列,对于装饰表皮,不再仅仅用模仿的手法体现自然的纹理,更多体现设计者本身表达的情感和营造出来的未来空间的可能性。未来已来,未来的,才值得我们期待!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7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方明珠国际文旅创意总监唐家春分享主题《创意赋能中国》

    来自东方明珠国际文旅创意总监唐家春分享《创意赋能中国》,“全球创意经济每天以200亿美元的产值不断提升,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不容小觑!维克多-雨果曾说: 艺术有两种原则,一种是是构思,它产生于欧洲艺术,另一种是想象,产生于东方艺术。让想象力在创意产业发挥内核作用,我们又如何在文旅和新商业地产中寻求创造力的裂变呢?”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8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唐老师长期专注于文化、创意、设计赋能城市消费升级的融合实践。现场分享了他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工作期间,围绕文化导流的商业开发和空间策划,为度假区导入非迪士尼商业客流获得了宝贵的文旅实战经验。干货满满的演讲让在场的设计师朋友们受益匪浅,直呼精彩。

    重磅奖项现场揭晓,精彩不断

    最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2019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9-2020)颁奖礼开始啦,现场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住宅公寓设计师”、“2019年度十佳秀住宅公寓设计师”、“2019 年度最具人气住宅公寓设计师”等荣誉奖,表彰新地产的新生设计驱动力。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9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2019年度优秀住宅公寓设计师奖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10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2019年度十佳住宅公寓设计师奖

    从2017年开始,博德精工建材携手广州设计周、IFI,共同在全国各地通过设计论坛等形式推举设计师角逐为“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年度大奖,经过3年的打磨和不断提升,该系列活动已成为设计界一大不可忽视的年度盛典,为越来越多的青年设计力量加冕荣誉,注入能量。

    博德瓷砖|2019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颁奖礼圆满落幕_11

    (图片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博德一直以来致力于新锐设计师成长,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多次共同举办大型设计师论坛活动,为设计师量身打造境内外游学之旅等,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为更多的设计师创造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为中国设计力量挖掘更多的设计新星。

    (文章来源:博德瓷砖公众号,侵删)

    我对博德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71300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