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

    2019-12-07 10:3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

    公司名称: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

    2019年12月5日,备受瞩目的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新生FRESH”为主题,上演了精彩的全球时尚设计大秀。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1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在这场佳作无数的设计盛会上,YO.EASY科技墙以现代极简风格全屋整装与智能快装设计理念惊艳亮相3D08号馆,吸引现场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并且受到设计大咖、业界人士、媒体以及消费者的纷纷点赞,成为整个展会的璀璨新星。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2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惊艳亮相 倍受青睐

    YO.EASY科技墙展馆在本届展会上,接待前来参观的嘉宾共计上万人次。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3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YO.EASY科技墙深受到场嘉宾的喜爱,展馆内人潮涌动,纷纷踊跃向工作人员咨询具体内容。展会现场,就有不少设计师及经销商争相与YO.EASY签约下定成为合作伙伴,达成科技墙创富战略目标。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4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行业风口 整装设计

    纵观本次展会,现代极简风格的设计备受青睐。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更倾向于定制化、个性化、空间百搭的家居品位,追求兼具时尚、质感、功能为一体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对于设计师而言,格式化的家居空间已经不能满足消费需求,如何将个性化、场景化定制的解决方案有效呈现出来,给消费者带来环保健康、自定义、独特性、体验感佳的生活方式,是设计师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5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YO.EASY科技墙主打现代极简风格,提供墙、门、柜、家居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拥有12米无缝拼接的超级性能、多种饰面丰富组合,对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呈现方式极佳,其品质、功能与外观惊艳了现场展会嘉宾。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6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全铝材质 专利优势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YO.EASY科技墙创新性的选用全铝作为基材,具有轻、薄、环保等天然优势,能对墙面负荷小,具有极佳防震效果;还能极大节约消费者的室内空间,让设计师的灵感发挥空间更大;同时铝材对人体无副作用,具有环保健康,即装即住等特点,因此,YO.EASY科技墙备受行业人士瞩目。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7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智能功能 快装上墙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成为未来家居发展趋势,兼顾空间美学及人性智能的家居产品,必将成为未来消费者青睐对象。YO.EASY科技墙走在前沿,率先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给空间多一点想象”彰显了YO.EASY六大饰面、百种色板组合的巧思秒想无限延展可能性。“让艺术与科技终将在山顶相逢”体现了YO.EASY科技墙兼顾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独特魅力。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8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YO.EASY科技墙具有智能加热的室温调节系统,让26度刚刚好的爱呵护温馨的家。除此之外,YO.EASY科技墙还具有科学降噪、防潮不变形等科技智能关键优势,更重要的是它实现了生产模块标准化,选用快装式干挂系统,使得从生产、物流到安装,整个流程一共只需要30天左右,极大提高客户满意度与首装率,这是在行业内也是独一无二的。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9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实景体验 惊喜不断

    “我们现场的展馆主要展示的是日常生活空间的实景情景,每个空间都能看到YO.EASY科技墙不同材质一体上墙的工艺,”展会负责人介绍道,“整屋空间的墙、门、门套、窗套、垭口、吊顶,以及成品、定制家居等等,YO.EASY科技墙在现场都做了展示,可以看出我们对工艺细节的把控非常严格,所以对消费者定制的不同种生活方式方案呈现效果也非常优秀。”现场人流不断,纷纷驻足于YO.EASY科技墙的工艺展示区前,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解说干挂快装式如何做到毛坯无需找平,直接快装上墙,以及墙后如何做到直接走线,极大提升空间的美观度等等演示内容……现场设计师们不断提问,认真记录并频频点头、连连称赞。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10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承诺服务 诚信保障

    YO.EASY科技墙以“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为核心点,本着对“合作伙伴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经营理念,让用户喜爱与放心。为此,YO.EASY科技墙建立了“全系统合作服务流程”。全面开启YO.EASY科技墙对用户、对合作伙伴的全维度服务流程,从品质、产能的保障,到售后承诺24小时内回应,再到对开店选址及落地开业的全程提供支持与指导,以及设计师与城市合伙人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下单系统的智能化模式……让每一位合伙人选的放心、盈利开心;每一位用户用的安心、住的舒心!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11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YO.EASY科技墙诠释当代美学极简生活,突破常规,不再束缚;让家回归于人,让家庭回归舒适与自在。它用强大功能和时尚艺术,重新定义墙壁解决方案;用智能美感激活空间觉醒,在墙面及家居解决方案当中充分体现了无限想象力和无限空间力,形成了自主专利技术和核心创新方案,建立YO.EASY科技墙的防火措施和护城河。未来,必将引领创建现代消费者的极简优雅生活,开启整屋一体化智能新时代!

    百强家具YO.EASY科技墙广州设计周惊艳亮相_12

    (图片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百强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百强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712993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