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我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突破2万亿|每日资讯热点

    我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突破2万亿|每日资讯热点

    2019-12-06 10:2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突破2万亿|每日资讯热点

    我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突破2万亿|每日资讯热点_1

    行业资讯

    家居行业29个品牌入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19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企业中,家居家装企业共有29个品牌上榜。九牧以382.98亿元位列业内第一,红星美凯龙以367.37亿元居于第二;第3名为欧派,363.57亿元。此外,东鹏361.32亿元、金螳螂355.78亿元、联塑348.57亿元、雷士照明331.26亿元、慕思298.31亿元、东易日盛275.61亿元、索菲亚265.12亿元居第十;

    短评:一算家居圈占到了6%,可以了。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于2020年3月18日启幕

    近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召开资讯发布会,公布将于2020年3月18-21日正式启幕。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在原有深圳国际家具展扩容的基础上,同期会举办“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高端定制HiLink智能家居馆”、“国际工作环境设计应用展”、“光·灯饰艺术展”、“新模式·LIFE生活展”和“设计馆·设计巨蛋”等主题展。

    短评:据悉,此次净展览面积逆势增长到32万㎡。

    企业动向

    顾家家居至今已累积斥资1.4亿元,回购0.66%股份

    日前,顾家家居(603816)发布回购股份进展公告,在2019年11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849,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1%。截至11月30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3,983,2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6%,成交总金额为143,721,619.53元(不含交易费用)。(来源:证券时报网)

    短评:这是有钱了。

    5G重塑智能家居生态,苏宁Biu+生态打造智慧生活新场景

    近日,苏宁携自主品牌小Biu智能和Biu+生态的多款产品亮相2019年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合作伙伴大会,多维度展示全场景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PPTV智能电视、惠而浦、伊莱克斯多款Biu+生态产品也参展此次大会,与小Biu智能产品共同打造跨品牌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场景。现场,众多参会人士驻足体验小Biu全屋智能,并对苏宁零售云的高效渠道和智慧赋能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来源:光明网)

    短评:5G可以让速度更快,但能保障产品更好吗?

    绿米大学APP上线

    近期,由绿米联创公司研发的绿米大学APP正式上线。据悉此为绿米联创专为旗下Aqara服务商体系量身打造的智能家居课程培训APP。在绿米大学APP上,服务商可以在线学习智能家居知识和安装培训。同时,绿米大学还涵盖了线下分享交流、实操考核等实训课程,致力打造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第一大学”。

    短评:智能家居来了,360度无死角灌输你。

    “一起装修网”在开启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

    继在北京国贸开出高端体验馆之后三个月,“一起装修网”又一家3000平米旗舰店于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117号正式开业,围绕消费者装修一个家提供服务,推出整装、别墅大宅、局改及家具软装等服务。

    短评:仍走高端大气上档次无差别路线

    数据动态

    2019年1-10月浙江家具亏损

    浙江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发布浙江省家具产业2019年1-10月份生产经营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全省规上家具企业696家。今年1-10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完成累计产量19174.30万件,下降10个点。其中,木质家具3241.17万件,下降3.9个点;金属家具10805.09万件,下降14.3个点;软体家具1883.45万件,下降4.5个点。

    短评:金属家具销量仍然耀眼,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2019年中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市场规模突破2万亿元

    奥维云网(AVC)分析认为,中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市场规模在2019年突破2万亿元。

    批量装修市场:2018年在公租房推动下全装修市场跃上新台阶,此后增长稳健;精装市场增长更快,2019年已经提升至8.1%。批量装修市场在2019年合计占比超过29%,金额超过6100亿元。

    家装新房市场:毛坯保障房大幅萎缩,对中小家装公司、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巨大;毛坯商品住宅装修市场2019年规模近5400亿元,市场占比下降至26%,此市场持续下滑对主流家装公司、家居建材企业影响最大。

    家装老房二手房市场:市场占比在2018年超过新房市场,标志国内家装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后期增长低于精装全装市场,装修市场整体比重会有所下降,但市场规模会持续增长,预计2019年可超过8200亿元,市场占比39.7%。

    我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突破2万亿|每日资讯热点_2

    我国住宅装修及家居建材突破2万亿|每日资讯热点_3

    (来源:奥维云网)

    (文章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61297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