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

    2019-12-06 11:46: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华生态板

    万华生态板

    公司名称: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

    2019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投运仪式在安徽省枞阳县举行。铜陵产业园的正式投运,绿色家居产业再添新动能,标志着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生态布局的持续拓展,同时也标志着司空新家装在分布式集群智造方面的进展规划再多一城。

    投运仪式上,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文杰上台,为铜陵枞阳万华无醛生态秸秆板(制板、饰面)项目的全面建成投产共同启动投运按钮。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1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早在2018年,万华无醛添加秸秆板项目就已正式落户枞阳经开区横埠园区。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用地规模约390亩。经过12个月的建设和调试,2019年6月13日,铜陵万华禾香板“首板”成功下线。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2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万华无醛添加秸秆板项目2019年11月已全面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达1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首家集无甲醛秸秆板材生产、板材饰面加工一体化企业。依托万华无醛添加秸秆板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中国(枞阳)绿色大家居智造产业园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规划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包括:标准化厂房、孵化中心、双创基地、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等。将以家居智造产业为主导、以产业集聚为目标、以产业链整合为路径,大力推进模式创新、金融创新、产业创新和运营创新,多元化落户方式引进定制家居产业及配套企业、相关研发机构等入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首家集板材、家居、贸易、会展、物流、研发于一体的绿色低碳家居智造产业中心。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3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做强产业集群 助力平台赋能

    26日下午,2019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同期在枞阳举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主持会议。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4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如松

    **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如松在开场致辞中对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表示祝贺,他希望能以此次投运仪式为契机,全力落实本次论坛的新成果,深入沟通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李玉印充分肯定了万华生态板业秸秆代木的创新实践,这为保护国家林业资源提供了重要途径;并表示,期待万华能在秸秆人造板领域有更大贡献。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5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李玉印

    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也在论坛致辞中表示,环保、舒适、智能化已经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的居住需求,于是房地产企业需要谋求更多的高端创新型、高质量的配套供应商企业,希望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能够继续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提升房地产产品品质提供力量,促进上下游供需的对接,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探索更多的合作渠道。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6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随后,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文杰做主旨演讲。于文杰总表示,万华禾香板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无醛添加板材供应商,以产能最大、品类最全、成本最低为企业承诺;其次,通过产业精益布局,形成秸秆板产业链完美闭环,在未来3-5年内,每年产能将达500万立方米。他还说道:“此次铜陵产业园的厂房已经为拟入驻企业准备好,各项成本都是极低的,随时欢迎企业入驻。”第三,通过无醛环保材料的加持,全方位保障家装辅材的环保性;最后,通过司空科技的司空新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司空新家装落地服务组织形式,通过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的家装系统解决方案,与上游地产企业、建筑商企业、家具企业以及长租品牌企业等联手合作,共同打造更多与市场需求相匹配的居住产品。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7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文杰

    广州云作科技公司CEO罗斌在以《向数字化要利润》为题的演讲中,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智慧工厂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广州云作作为司空科技旗下的子公司,截止目前已为行业内博洛尼、海尔、红富士、亚丹、诗尼曼等百余家企业提供从设计到生产一体化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实现了企业定制化智能工厂的数字化升级和智慧工厂迭代。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8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广州云作科技公司CEO罗斌

    论坛最后,还进行了中国(枞阳)绿色大家居智造产业园入园签约仪式,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园企业在现场进行了签约。

    万华绿色分布式大家居智造产业园铜陵正式投运_9

    (图片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万华生态板业作为绿色大家居产业生态运营商,深化布局产业链条;而司空作为行业内首家绿色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互联网平台,同时也是万华产业生态的组成部分,自发布以来就引起行业巨大反响。司空新家装以全国分布式产业智造布局,引领行业用户绿色智造力升级,通过分布式产业集群智造加司空新家装集成配送中心的模式,阶段性缩短服务半径,最终以300KM服务半径覆盖全国,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家装产品快捷精准的工业化定制家装服务。铜陵产业园的落地投运,是万华全国分布式产业智造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司空新家装在华东地区的服务也将依托该产业园布局逐步开展。

    借力万华产业集群的配套服务,司空将持续按照绿色化、数字化、工业化的标准共建大家居产业生态,满足中国存量房、新建房、二手房、长租房等市场对快美绿装修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个性定制、健康舒适的工业化家装新体验。

    (文章来源:万华生态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万华生态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512983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