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

    2019-12-06 10:2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家居

    华帝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

    12月3日,“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中国好家装促进行动”在合肥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_1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隶属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也是由国内家装和材料部品两大行业领军企业构成。因此,中国住宅家产业年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部品行业还是装修装饰行业,在业内都是一重要盛会。每届年会都云聚了行业权威协会、全国知名家装品牌、家装学者、专家、区域家装代表、全屋定制、卫浴、瓷砖、吊顶等住宅部品企业以及业多位的内大咖,彼此齐聚一堂共同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产业发展新机遇。本次的产业峰会以“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为主题,让业内关注者再次见证着中装协住宅部品年会一路发展壮大。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_2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本次产业峰会上,华帝家居凭借着18年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综合实力及多年来一直坚守以绿色家居环保的设计原则,荣获了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整体厨柜》参编单位的傲人荣誉,彰显了华帝家居品牌多年来对绿色环保的家居和健康舒适生活的坚守和深耕。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_3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峰会上明确表示,CBDA 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和CECS 标准《绿色建材评价——整体厨柜》的制定不容忽视,家装产业本是个低关注度、高消费的耐用品行业。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家装公司集中度低、发展较为分散。多年来行业标准的缺失,影响着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了使我国装饰装修得到良性的发展环境,大会相关权威协会单位通过此举措以奠定其良好的技术基础,同时也利于整个建筑装饰行业调整结构及转型升级。

    本次CECS 标准《绿色建材评价——整体厨柜》授牌仪式上,由嘉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环球网房产家居全国主编周佳作代表为CECS 标准《绿色建材评价——整体厨柜》参编单位一一授牌。

    华帝家居荣获CECS标准《绿色建材评价 整体厨柜》参编单位_4

    (图片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实力代表荣誉以及责任,华帝家居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锐意进取 共担共赢 高效协作 工匠精神”的信念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国家居产业助力,同时也不忘初心,一如既然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轻松定制,舒适生活!华帝家居与时代同步,不断探究生活方式及消费需求的演变,未来致力成为中国智慧家居空间引领者。

    (文章来源:华帝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华帝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512979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