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

    2019-12-06 10:0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

    千年舟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

    12月2日,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修订发布会暨质量奖颁奖活动在万**际隆重举行。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胡伟副市长,市政协经济委杜国忠主任,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杭州市历届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杭州市“品字标”培育企业代表、杭州市质量提升特色产业重点企业代表等2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青山主持。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副总裁兼****毕海明等领导应邀参加典礼并接受表彰。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_1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市政府奖是由杭州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励,旨在推进质量强市,引导企业追求卓越,提高产品和发展质量,增加竞争优势,促进企业持续改进创新,示范带动高质量发展。今年,随着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双引擎”的启动,为引导和带动更多企业提高卓越绩效管理水平,争创省、国家质量荣誉,从而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奖励进一步加码。最新修订的《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规定:市政府提名奖可获得30万元奖励,市政府质量奖由原来的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

    “设立市政府质量奖不仅能够提升我市产业质量水平和国际竞争力,这同样也是国际通行的做法。”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设立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还能够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倒逼企业转型,从而使得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有越来越多的质量保障。

    此次大会表彰了一批在质量、品牌建设上成效显著的企业,意在树立榜样,鼓励先进,用榜样的力量助推产业发展。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颁2017年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和2018年市政府质量奖两项大奖。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_2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_3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_4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陆铜华董事长在颁奖现场

    千年舟集团自2012年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确立“党建引领·文化聚力”的发展思路,制定了“一核两翼三驱动(六大战略)”规划,确立了人才“四木”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了“绿色健康建材家居集成服务商”的品牌定位。公司迅速发展,经营业绩屡创佳绩。在规模和效益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公司管理水平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即2015年获余杭区政府质量奖后,2017年开始申报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并获得提名奖。2018年,在陆铜华董事长的支持下,在副总裁毕海明带领的卓越绩效小组的努力下,千年舟集团如愿以偿获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

    千年舟参加杭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_5

    (图片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2018年政府质量奖评审现场

    作为企业获奖代表,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他表示:“获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得益于我们企业一致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心,我们企业一直有这样一句话——企业在,卓越绩效在。目前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向省级、全国性的质量奖努力。”

    千年舟集团发展20年,始终怀着“品牌·环保·品质”初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增强员工质量意识,牢固树立“每件争优”的理念,用诚心、称心、安心、放心、省心“五心”来满足顾客需求,超越顾客期望,打造绿色健康家。市政府质量奖不仅是一份肯定、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千年舟始终把追求卓越永远放在路上作为企业发展立身之本,以创浙江省政府质量奖为新目标,秉持和践行工匠精神,提升管理水平和产品品质,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追求卓越环保品质,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不懈努力!

    (文章来源:千年舟公众号,侵删)

    我对千年舟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51297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