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

    2019-12-06 08:4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湘地板

    福湘地板

    公司名称: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

    12月1日至2日,以“夯实基础,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在河北正定隆重召开,会议历时两天,取得圆满成功!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1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齐 相 聚 · 创 辉 煌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2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福湘木业营销总经理肖运杰先生、华北大区总监陈荣建先生、配材部总监陈亦知先生、市场部副部长王欣欣先生等人带领福湘营销精英;福湘木业河北运营中心赫运峰先生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与来自河北全省100多家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3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福湘木业营销总经理肖运杰先生代表福湘集团为本次会议致辞,向远道而来的各位经销商伙伴,木业精英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2019年福湘河北运营中心与集团总部同心同德,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更健康更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河北运营中心在赫总的带领下,团队齐心,服务贴心,与河北各经销商齐心协力创辉煌。

    福湘河北运营中心负责人赫运峰作为东道主, 感谢在座经销商对福湘木业的一贯支持,表示将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将“帮扶经销商”合作共赢作为重点工作,努力开创福湘河北事业新局面。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4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福湘木业营销总经理肖运杰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5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河北运营中心负责人赫运峰

    同 分 享 · 共 成 长

    夯实基础,共赢未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才是企业发展长远之路。

    福湘木业陈亦知,刘伟,廖伟文等金牌讲师围绕福湘智装产品发展战略,从各自服务领域出发,详解智装及配套产品优势,助力经销商产品转型,在未来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6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随着门店模式的不断升级,为迎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定制化需求,门店的运营也需要专业化的指导。

    12月2日上午,针对如何提升门店经营业绩,福湘木业讲师佘国武,王欣欣,张济舟、任卫平等金牌讲师分别从福湘智装产品设计,门店客源引流,门店成交秘诀、客户及木工网络建设等方面为经销商们做了详细分享。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7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福湘木业营销总经理肖运杰先生以《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家居新营销》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的分析了家居建材行业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运用新思维,新模式,新方法扎实市场,服务客户,在福湘智装家居平台上,用好板、造好柜、筑好家,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态家。勉励大家把握机遇、奋进创新,着于实干,实现梦想,共赢未来!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8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游 古 城 · 共 美 好

    “古城古韵,自在正定”。正定古称常山,是三国赵子龙故里,历史悠久、风光壮丽,为北方三雄镇之一,有着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为欢迎远道而来的家人,福湘河北运营中心特意组织与会嘉宾夜游古城,谈古论经,体验历史的雄壮,激励今朝之奋起。

    在2019年河北区域也涌现了不少风云人物,为表彰他们的优秀业绩,斥重资对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用汽车、手机等大奖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9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12月2日下午,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最佳经销商由邯郸杨永旭先生获得,同时也将汽车大奖带回家。满城李金卫先生、昌黎李庆奎先生则荣获优秀经销商奖。阳泉李宝祥、沧州刘桂新等八位经销商荣获销售进步奖。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10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送 福 利 · 赢 未 来

    表彰结束后由福湘木业王策先生对招商加盟及订货政策进行宣讲,此次现场签约设置砸金蛋领现金活动,最高金额达5000元,同时为老客户也准备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11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信赖的品牌,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先进的赢利模式,强有力的保障,丰厚的签约回报,牢牢的吸引了在场客户的目光,最终取得新签约意向客户26家,现场订货460余万的优异成绩。

    “夯实基础 共赢未来”2019福湘河北经销商年会圆满成功_12

    (图片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2019福湘木业“夯实基础,共赢未来”河北经销商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福湘河北运营中心以赫运峰先生为首的团队的支持。他们以勤奋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在会议的台前幕后默默奉献。用专业的管理积极服务广大河北经销商,此次会议的成果是福湘河北运营中心全体营销人员辛勤工作的必然回报。

    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必将给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和体验,带领福湘河北区域所有经销商与福湘一同成长,用好板、造好柜、筑好家。向着打造福湘“生态家”品牌的远大目标一起不断前进 !

    (文章来源:福湘地板官网,侵删)

    我对福湘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51297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