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

    2019-12-04 08:1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门窗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

    12月1日,2019年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暨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以“创新时代·筑梦湾区”为主题,在番禺广州大学城盛大开幕,行业领军人才、专家学者、创业新锐齐聚,粤港澳大湾区各地政府、企业、高校集中组团亮相,聆听湾区故事、感受番禺活力、共谋合作发展。参会嘉宾逾千人,参会的创投企业超百家,规模创下历年最高纪录,大会的国际化水平和湾区影响力再上新高度!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1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广州及番禺区党政领导对人才和创新寄予了极大的关注,大会为国内外高端产业人才及粤港澳创业青年现场发放1.4亿元创新创业大礼包,对优秀企业和杰出人才给予扶持倾斜, 充分展示了番禺区对高端人才及突出贡献人才的重视!凭借在番禺创业发展16年为当地经济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人才“二等奖”,被授予“禺山卓越贡献人才”荣誉称号,并获得100万的创新创业奖励。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2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受奖(右三)

    伟大时代与优良创业环境 铸就杰出时代创造者

    山高人为峰,海阔梦为舵。1997年,36岁的大学教师辛福民在家国理想和时代机遇的感召下,开始了一段激情商业征程。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3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6年后,他创立了诗尼曼家居。从“以培养经销商为核心,让经销商赚钱”为原则,深入渠道开拓,到注重为品牌注入溢价能力,辛福民取舍有道、张弛有度,在他的带领下诗尼曼走上了一条稳健、快速的发展之路。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4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辛福民以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博大的胸怀格局带领着诗尼曼,引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自身也获得了数不清的成就与荣誉。在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理事、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通用技术条件》编委;个人荣获2019年度番禺区创新型优秀企业家、2018年度广州市番禺区厂商会改革开放四十年番禺优秀制造业企业家、2018年番禺区创新企业之星50强、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年度领军人物、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人物、2016创新诚信行业贡献奖等,是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之一!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5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部分荣誉展示

    所有优秀的企业家都是时代发展的参与者、创造者,同时也是受益者,辛福民创业生逢在中国前所未有的伟大变革时代,又选择了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州番禺。辛福民表示:“诗尼曼能有今天的成就,跟身处番禺有非常大的关系。番禺作为全国发展比较先进的区域,在支持企业方面非常有经验。在番禺16年,诗尼曼从来没有遇到任何故意刁难、卡脖子或其他的情况,无论是来自部门或者个人,也从未遇到过一件负能量的事情。” 他认为,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与个人成功的基石。

    杰出的时代创造者,成就时代品牌传奇

    时代之上,才能诞生传奇。正是基于如此伟大的时代,如此优秀的营商环境以及如此优秀的掌舵人,让诗尼曼16年发展一路顺畅,从未经历任何重大挫折。

    2003年,诗尼曼在广州番禺落地生根,从360㎡的小厂、40㎡的小店到如今拥有千亩智造基地;从广州洛溪的小厂房办公,到即将入驻番山e谷智慧绿色生态园;从白手起家到2019年以70.28亿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从整体衣柜到全面布局整装大家居。诗尼曼以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谱写了一曲奋进激昂的凯歌。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6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诗尼曼先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广州市研发机构、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认定,彰显了企业科技实力;同时获得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单位、广东省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等称号;曾参与编制《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通用技术条件》、《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等标准。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7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8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在2018年广州番禺区的统计年鉴中,诗尼曼工业企业利税增长及工业企业增加值均排名第一;并先后获得红塔创新、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的战略投资,实力王者争相同行。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荣膺番禺区杰出产业人才奖_9

    (图片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诗尼曼生于番禺,成长于番禺,成就于番禺,辛福民对番禺表达了由衷的热爱,并表示看好番禺未来的发展。辛福民认为,番禺在粤港澳大湾区有着非常强势的竞争力,番禺的创业、居住、投资环境及人才储备都非常优秀。尤其这几年番禺的整体规划布局深谋远虑,介入的产业几乎都是创新型企业,已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链。番禺区既有人才链、又有产业链,对企业的发展来说极其有利。辛福民表示:除了即将入驻番山e谷智慧绿色生态园作为新办公地点,诗尼曼也在积极邀请同行、上下游供应链及各行优秀伙伴进驻番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稳步推进,“大湾区时代”加速到来,身处核心位置的诗尼曼,将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相信在董事长辛福民的带领下,诗尼曼将迎来智能化信息化全面转型升级,成为番禺区标杆示范企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为醒目的贡献。

    (文章来源:诗尼曼门窗供稿,侵删)

    我对诗尼曼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31292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