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

    2019-12-03 10:49: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信美家全屋定制·家居

    安信美家全屋定制·家居

    公司名称:山东安信美家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

    11月24日,2019中国定制家居大会、首届定制标杆企业家领袖峰会在河南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新思维 新力量 新零售 新格局”为主题,解读中国全屋定制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产业链新技术、新方法、新渠道,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定制标杆企业家代表以及优秀的定制家居行业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安信美家郑总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1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领导发声 增强行业发展信心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2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

    会议最开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为本次大会发表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华诞,也是中国家居行业的创新变革之年。在全屋定制行业开始呈现增速放缓、变局丛生的大背景下,大家居、一站式整装、拎包入住开始蓬勃发展,多品类集成家居、精装房及工程渠道风生水起。家居企业立足本土市场,充分发挥产品快速研发和本地化服务优势,区域标杆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也必将“得心应手”。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3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王延平致辞

    随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王延平在致辞中说道,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发展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2019年对定制家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市场的形式不断发生变化,包括消费趋势的变化、市场的洗牌、资本的善变都让行业格局有了较大的分化。在当前经济技术模式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如何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如何去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的家居生态体系,是当前家居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这也是新时代行业对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必然要求。面临更加复杂的市场环境更多的挑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4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致辞

    然后,国家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在致辞中说道,近年来,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家居行业也紧随市场变化而逐步整合资源,谋求新的发展变化。定制化、整合化,这些名词已经成为家居设计的流行的语言。由此可见,家居从拼凑到定制家居的过程已成为必然趋势。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5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河南省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赢致辞

    最后作为东道主,河南省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会长、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赢首先向今天参会的同仁、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以及关注和支持河南定制家居发展的各界领导、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然后他表示,中国定制家居的发展以区域品牌融合突围为趋势,而河南企业在未来行业发展中将成为中国定制家居的中坚力量。发挥河南的地理优势,解决行业的服务半径,企业家保持开放、创新、融合的新思维,抓住机遇、不断创新、不断融合、不断发展迅速成长,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河南定制家具在未来会走出一条属于河南定制企业的成功道路。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6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本次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宝传担任主持

    大咖云集 共谋定制家居未来

    嘉宾领导致辞过后,进入本次大会的主题分享阶段,本阶段由五篇组成,分别是新思维、新力量、新零售、新技术、新格局。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研究员王远鸿,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赢,天猫家装行业运营总监王乃辉等领导和嘉宾围绕主题展开探讨交流。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7

    图:对话环节

    颁奖典礼 安信美家荣获多项殊荣

    24号晚上,2019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的颁奖晚宴盛大举行,会上,为获得“2019中国全屋定制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标杆企业”、“中国全屋定制行业特别贡献奖”荣誉的企业进行颁奖,并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新增会员授牌。安信美家获得大会领导和行业高度认可,荣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和“2019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称号。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8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

    新增会员授牌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9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联盟标杆企业授牌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10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安信美家荣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执行会长单位”称号

    安信美家出席中国定制家居大会荣获多项殊荣_11

    (图片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图:安信美家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标杆企业”称号

    作为中国高端水性漆定制家居先行者,安信美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定制家居领域,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优化产品体系,努力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领跑者,助推行业新发展。

    (文章来源:安信美家·全屋定智快装供稿,侵删)

    安信美家相关视频

    我对安信美家全屋定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212911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