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

    2019-12-03 10:0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听和店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

    联邦尚品道浴室暖空调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这也意味着联邦尚品道引领的让更多人享受沐浴行动载入新的篇章。2018年首次启动温暖沐浴节,联邦尚品道以落地线下活动和线上天猫直播结合,在用户中掀起关注沐浴、健康沐浴、享受沐浴的新暖潮。今年冬至暨12月22日也将再次赋予温暖沐浴节特殊的意义。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_1

    (图片来源:联邦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冬至+温暖沐浴节玩出新暖潮

    冬至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在民间广泛流传着“冬至大如年”的讲法。在气候条件上,冬至这一天北半球得到的太阳辐射最少,通常被认为是寒冷气候的开始。因此,冬至可以说是寒冷冬季的标志性节日,把温暖沐浴节与冬至结合起来恰合时宜。一天充实的冬至欢聚后,把自己置身于温暖的浴室氛围中,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_2

    (图片来源:联邦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温暖沐浴节两大主角微至+8S带动温暖潮

    在2018年温暖沐浴节上,微至V1浴室暖空调以4000W三引擎强劲制暖动力和NB-IOT物联网技术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今年温暖沐浴节上联邦尚品道2019两大取暖新品,微至V2浴室暖空调和颜值与实力兼具的8S取暖器荣登榜首。年初发布的微至V2浴室暖空调以3000W再次定义浴室暖空调的制暖门槛,并优雅地满足用户。年末最后一波取暖新品8S,以价格还有爆品级品质打动每一位用户。两款浴室取暖产品从功能到颜值,从设计到应用,从价格到品质,深度契合消费群体的取暖需求。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_3

    (图片来源:联邦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温暖沐浴节定义取暖新IP

    温暖沐浴节传递的是让更多人关注沐浴、健康沐浴、享受沐浴的生活理念,打造舒适温暖的沐浴环境,体现浴室取暖主角的核心本领。因此通过温暖沐浴节,将联邦尚品道的颜值实力浴室单品定义为取暖新IP顺理成章。

    联邦尚品道第二届温暖沐浴节开启_4

    (图片来源:联邦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联邦尚品道连续举办温暖沐浴节,不仅是品牌的营销活动,更重要的是跟用户建立更多元的连结,做用户的终端品牌。

    (文章来源:联邦集成吊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212908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