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2019-11-29 09:0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南悦陶瓷

    新南悦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市新南悦建筑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11月25日-27日,以逆战·同心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曾彦炽先生;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卓威先生;新中源集团营销总经理杨林先生;新中源集团总裁助理赵杰先生;新南悦陶瓷品牌总经理虞飞先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霍元甲、梁赞第四代传人、叶问徒孙、品牌形象大使梁旭辉师傅;新南悦陶瓷品牌各副总、总监等公司领导;20多家行业权威媒体,以及三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济济一堂,共谋2020品牌发展大计。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2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历经30年高速发展的建陶行业,自2016年开始进入了中低速增长期。这种冷冽的局面在2019年依旧蔓延。显著变化是,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带动渠道的变革,打破原本势均力敌的均衡格局,行业竞争陷入深水区。在这种背景下,品牌未来的发展,到底路在何方呢?

    转型变革  整合创新

    会议上,新中源集团营销总经理杨林先生在致辞中以《转型变革,整合创新》为题,围绕行业当下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入剖析2020品牌转型变革之道。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3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中源集团营销总经理  杨林先生 

    杨总认为,目前中国建陶产业正进入一个非常深层次的调整时期,装配式建筑、集装箱式建筑将成为新的增长点。他强调,任何市场都会步入存量竞争阶段,建材市场也不例外。2020年品牌要获得突破性增长,必须把握"产品升级、产业创新、渠道扩张"三大发力点,积极拥抱市场的变革,才能打赢这场存量市场的攻坚战,实现销量、利润的逆势增长。

    危机与挑战

    一个品牌的生存、发展、壮大必须掌握现阶段宏观环境,洞悉行业发展现状。在行业寒冬与环境巨变的双重挑战下,陶瓷行业的聚变已迫在眉睫,用聚合共建创新机制,用创新驱动行业变革,用变革打破发展僵局,让能量之源在聚变中爆发。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4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会议特邀嘉宾  尹虹博士

    会议特邀嘉宾尹虹博士,以行业专家的角度在主题演讲《危机与挑战》中重点剖析瓷砖销售渠道裂变新机遇,以及经销商如何正确地实现转型升级。他指出,经销商体系仍然是瓷砖营销的主流体系。传统经销商要生存,必须转型升级。明确定位,树立信心,看清形势、看准趋势,才能立足市场,走得更远。

    逆战终端,赢在服务

    传统经销商的核心是销售产品,建立渠道。但身处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的聚焦点不再仅是产品功能和质量,转而更注重自身需求和感受是否得到满足。为此,会议上,新南悦陶瓷品牌总经理虞飞先生围绕产品策略、专卖店管理策略、渠道管理策略、终端推广策略、团队建设策略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逆战终端,赢在服务》主题演讲。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5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南悦陶瓷品牌总经理  虞飞先生

    虞总认为,伴随着产品同质化现象的加重以及市场存量空间趋于饱和,真正可以让企业,让经销商增值的、建立特殊壁垒的,就是"服务体验"。可以说,真正拼服务的时代已经在慢慢崛起。经销商唯有提供精细化服务,做好"服务商"身份的转化,以用户为导向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构建护城河。

    整装,势在必行

    客户去哪儿了?经济不景气,生意就难做?

    会议上,公司领导陆建国先生在《整装渠道建设》主题分享前,连抛出两个掷地有声的疑问。紧接着,陆总围绕整装模式的发展历程和优势前景,以思维层面为切入点,讲解整装渠道的建设与维护。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6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公司领导  陆建国先生

    整装,是近年来行业共识度最高的趋势之一。"这种模式的本质更多是基于用户需求,立足用户思维。在利用大数据挖掘客户、创新服务、整合上下游资源等方面存在着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陆总在分享中肯定了整装的竞争优势,并强调,想要乘风破浪,首先必须要拥抱新思维,从品牌代理商向配送商、服务商转型。

    渠道多元化运营与创新

    渠道,是陶瓷产品的流通命脉。曾经,工程和零售是经销商主要业绩和利润增长的重要渠道。然而,在这个陶瓷产业大融合的时代,伴随着装配式建筑、精装房、互联网家装、整装的崛起和持续分流,零售市场的份额在不断减少。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7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公司领导  崔方生先生

    "唯有变革,才是出路。"公司领导崔方生先生在《渠道多元化运营与创新》分享中强调说。紧接着,崔总以"通道即渠道"为切入点,围绕设计师渠道、冠军联盟、小区推广、整装模式、战略采集、区域大服务和线上模式等内容,深入分析现阶段各渠道的突破点。在这种竞争格局下,拥有越多的渠道和网络,意味着拥有更多直接触碰消费者的机会。

    专卖店运营管理

    新形势下,到底要不要建新店,重装店?这是许多经销商面临的难题。

    会议上,公司领导余志荣先生在《专卖店运营管理》主题分享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而在接下来的分享中,余总则围绕店面形象及系统建设、管理三个维度,结合终端实际案例深入讲解新形势下门店转型的重要性。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8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公司领导  余志荣先生

    以轻奢简约的装潢风格结合多元化的设计元素搭配与优化,通过门店商业氛围的弱化,由卖产品发展为卖解决方案、卖衍生产品购物空间。在门店管理上,余总则提出搭建信息化体系建设,如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和当地市场网络平台,让门店更高效触"网"。余总还强调,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时代。懂年轻者才能得天下。

    新品鉴赏, 备受热捧

    作为史上新品最多的年度盛会,在下午的新品鉴赏会上,全新推出的连纹大板、通体大理石、全抛釉等产品竞相盛放,新品淋漓满目,吸引众多经销商眼球。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9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0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1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2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客户争先下单订货  场面火爆

    在订货会环节中,经销商们热情高涨,更不时的拿出手机记录产品细节,下单订货。各大经销商争先下单砸蛋赢好礼,砸蛋区不时传来中大奖的欢呼声,订货金额也在不断的刷新着记录,现场气氛火爆。

    逆势突围,感恩相伴 

    当晚,逆势突围,感恩相伴-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度家宴在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极具东方风韵的中国舞《高山流水》,带着"高山流水,源远流长"的美好寓意拉开家宴的序幕。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3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年轻与跳动的视频秀、激光舞为家宴增添青春的元素;一系列摇滚金曲串烧以及刺激紧张的抽奖环节将家宴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呼声与喝彩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之夜。

    表彰优秀,见证榜样的力量

    成长的路上,需要榜样的力量。2019,是中国陶瓷行业风云剧变的一年,大洗牌、大变革、大突破编织成陶瓷行业澎湃的变奏曲。因为难以适应这个更迭的时代,有人在煎熬中淘汰出局,但也有人无所畏惧砥砺前行。本次会议特设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分别为金牌经销商、优秀经销商、优秀专卖店进行隆重的加冕仪式。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4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金邸奖获奖经销商合照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5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金优奖获奖经销商合照

    新南悦陶瓷2020年核心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_16

    (图片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金勋奖获奖经销商合照

    即将踏入2020年,"逆战"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面对风起云涌的市场,好比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只要心里有光,黑暗从不是结束。新南悦陶瓷,向未来迈步。2020,逆战·同心携手,赢未来。

    (文章来源:新南悦陶瓷公众号,侵删)

    新南悦陶瓷相关视频

    我对新南悦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81285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