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突破4000亿

    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突破4000亿

    2019-11-27 09:5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迎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突破4000亿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载体,融合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物联网技术,将家电控制环境监控、信息管理、影音娱乐等功能有机结合,通过对家居设备的集中管理,提供更具有便携性、舒适性、安全性、节能性的家庭生活环境。万物互联时代,全屋智能家居将成为美好生活的刚需,智能家居市场前景广阔。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下,智能家居热度不减,行业蓬勃兴起。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预测,2019年,消费者在智能家居相关硬件、服务和安装费用上的支出将达到1030亿美元,并将以11%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的1570亿美元。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逐渐成熟,各种智能产品层出不穷,智能家居产品开始悄然“飞入寻常百姓家”,并且发展的如火如荼。据奥维云网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到3825.9亿元。当前,与欧美国家的智能家居普及率相比,目前中国智能家居的普及率非常低。随着智能家居逐渐普及,市场份额也将不断提升,预计2020年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突破4000亿。

    (文章来源:中商情报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712810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