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

    2019-11-27 10:3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鼎配全屋定制

    鼎配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成都鼎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

    自2016年进入定制元年,全屋定制行业发展势头较猛,不少家具企业由原来的单品模式发展升级为全屋定制模式。但各个企业实力不一,多品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对企业实力要求比较高,不少企业并不能实现真正的全屋定制。

    目前,纵观整个定制行业,大多全屋定制家具企业产品不够全面,只包括衣柜、橱柜、电视柜、鞋柜等柜体家具,鲜有企业涉足沙发、床垫等软体、软装,这也就导致企业无法真正实现消费者“一站式选购”“整体家装风格统一”的需求。

    值得一提是,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鼎配全屋定制产品涵盖衣柜、橱柜和软体三大领域,包括客厅、书房、餐厅、卧室、阳台和厨房六大系列家具,拥有简欧、现代、新中式、地中海、田园、北欧、港式、后现代8大风格,为消费者提供统一的家装设计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选购、产品风格一体化的需求。

    近日,鼎配全屋定制又有大动作,全套软体家装搭配定制家具全新上市,多款风格、多个系列产品迭代升级,率先行业实现真正的全屋定制配套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舒适体验。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_1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多系列软体产品搭配柜体家具迭代升级,实现真正的全屋配套定制

    据悉,作为以创新力、研发力为核心的企业,鼎配全屋定制一直致力于做精、做全全屋定制家具,因此,此次特别推出美奢漫系列沙发、菲驰系列床、麦考系列床等软装产品,真正实现一站式定制。

    记者通过与鼎配全屋定制空间设计部张经理的对话中得知,鼎配此次软装风格也十分多样,适合不同家装风格,各有特色,各显魅力。

    1.后现代风格的莫兰迪系列整体采用远山灰、新芽绿、灰摩卡为主的搭配,它是古典文化的延续,又是时尚潮流的交融,与菲驰系列软装搭配,既保持简约的特性,又不乏时尚与高贵。

    2.港式风格的摩登系列产品,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感,让家具简洁而不失时尚;

    3.意式风格的卡西纳系列产品与麦考系列的软装搭配,在简约设计中融合了时尚与轻奢,无论是简约设计和生活方式,都透着高贵的气质和艺术感染;

    4.简美风格的迈博系列产品与美奢漫沙发系列搭配,不仅让家精致独特、小资情韵,还为用户打造简单、自然、舒适、有格调的全新家居生活;

    5.地中海风格的西西里系列产品与阿玛琦系列等软装搭配,为自然、朴实风格,色彩搭配轻松、舒适,更是符合现代消费者追求自然的需求。

    时尚简约设计风格也将现代家装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时尚品位与现代简约结合,是不少都市人的家装选择;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_2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既为做精全屋定制满足消费需求,也为落实经销商新品扶持承诺

    谈及频频上新的动力,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表示,“一方面,是通过丰富产品线,打造真正的全屋定制,满足消费需求,也为填补市场空白;另一方面,是落实对经销商的新品扶持,利用新品提高品牌竞争力,为经销商店面引流,实现共赢。”

    在如今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除了对家具产品的外观、款式、工艺、结构、功能等各方面有着较高要求外,对选购便利性,整体家装搭配也有较高的要求。鼎配全屋定制除了不断更新木质家具、板式家具外,对软装产品的不断升级,也是市场用户需求推动的结果,领先行业,实现真正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满足用户家装设计统一、整体配套、一站式选购等需求。

    “现在市场上打出全屋定制口号的企业太多了,但真正做到全屋定制的很少。大部分企业都只能生产部分家具,不做配套软体家装,实际并不算一站式选购,对我们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够便利的。加上柜体家具本身和软体家装很难搭配,如果有统一配套服务,整个家装设计品位也会得到提升。这次鼎配全屋定制做到家具和软体家装配套,实现真正的全屋定制,家装整体配套,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记者在鼎配全屋定制四川彭山店采访到正在下单的用户刘女士,其对鼎配全屋定制的整体配套服务颇为认可。

    据鼎配市场部透露,自从企业满足用户柜体和软体家装整体定制配套服务后,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以上。

    而鼎配全屋定制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自身发展节奏适时推出了新品,并在实用性、美观性、多样性方面实现较大突破,深受消费者喜爱,掀起抢购热潮。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_3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对于经销商来说,鼎配频频上新做精全屋定制,也为他们带来商机:产品种类丰富,将多种需求的消费者聚集在同一专卖店,受众面广;全屋定制实现了统一下单,统一交货,让经销商资金得到快速运转;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化,方便经销商一次性解决消费者难题,减轻运营压力。

    基于全屋定制的优势,众多经销商十分看好鼎配发展前景,并在企业的扶持下,将门店经营得有声有色。

    鼎配产品迭代升级 率先实现真正“一站式全屋定制”_4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在竞争白热化的定制家具行业里,鼎配全屋定制真正做到全屋定制产品与服务的配套服务,备受市场青睐。可以说,鼎配的不断创新,既满足市场需求,也给经销商带来销量保障,更增加了企业竞争力,有助于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文章来源:鼎配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鼎配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61281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