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

    2019-11-27 09:3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迪家居

    鑫迪家居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

    热烈、激情、精彩...融汇一切希望与蓬勃,我们共同见证:1122鑫迪木门秋季招商财富峰会的完美收官!!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_1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供稿,侵删)

    大家不仅收获了鑫迪+模式带来的财富升级,收获了全新的招商政策带来的钜惠福利,更新结识了70位!!怀揣创业致富理想的实力“鑫”伙伴,未来更将一起携手,共建、共享、共赢!!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_2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供稿,侵删)

    错过财富峰会,错过结识大牛的机会,是不是感觉像错过了1个亿?别遗憾看这里!!我们将带你走近这些鑫伙伴,走进他们与鑫迪的故事!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_3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供稿,侵删)

    集结完毕!鑫迪“朋友圈”再添实力鑫伙伴!_4

    (图片来源:鑫迪木门供稿,侵删)

    山东临淄李总——“做了10年设计师,这次转型,就是出于鑫迪木门设计风格的认可。”我是设计师出身,有10年的设计师经验,之前有在考虑转行,想选择自己相对熟悉的行业。关于鑫迪木门,我一开始就对它时尚简约、轻奢大气的设计风格非常认可,持续考察了一段时间,趁着这次11.22招商会的政策福利,也马上正式加盟了,现在门店就入驻在临淄区的居然之家。有需要的话,非常欢迎大家来我这儿考察咨询。

    河南洛阳刘总——“对鑫迪木门很熟悉,考察了一次就选择直接合作了。”我原先在义马县城经营着小品牌的木门推拉门,但县城市场容量小,我想要扩大经营规模,打算搬到洛阳市区开店。从前年起,我开始关注鑫迪木门,鑫迪木门是大品牌,营销理念清晰,产品定位非常符合市场需求。这回刚好赶上洛阳居然之家青岛路店招商,居然之家负责人熊总对品牌很熟悉,也给了我加盟的信心。我跟招商经理联系后来公司考察了一趟就直接合作加盟了!

    陕西旬邑县王总——“鑫迪木门,是我创业路上的一颗定心丸。”作为一名90后的生意人,我在旬邑县本地做建材生意也做了三四年,经营了陕西本地品牌两年多时,但越来越觉得工厂的发展思路与我自己想要的发展路线分了岔,这样下去只会渐行渐远。也就是这个时候,我了解到了隔壁长武县,同样做木门品牌的梁总去年签约了鑫迪木门并且已经开了业。我专程抽了两天时间去长武、咸阳、铜川、渭南几个地方做实地考察,和好几个地区的经销商沟通之后,了解到他们有的已经和鑫迪合作了***,还开了多家分店。到这个时候,我就像是吃了颗定心丸,马上和鑫迪的招商经理进行了详细的电话沟通,了解了开店要求和扶持政策后,直接把代理费用转到公司,正式加盟品牌!这次受邀来参加了1122招商会,也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全方位的实力和人性化的政策扶持,我只想说,我对鑫迪有十足的信心!

    鑫迪木门每一程前行之路,都会遇见一群新的合作伙伴,唯群心群力凝聚一齐,鑫迪才能持续开拓向前。

    不负期待,鑫迪始终用实力说话!下一个鑫伙伴,会是你吗?

    (文章来源:鑫迪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鑫迪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612809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