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2019-11-26 10:1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就月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西亚瓷砖

    加西亚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加西亚瓷砖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如今在市场下行,行业趋冷,渠道裂变的时态下,许多终端门店都纷纷抱怨 “砖难卖”“客流少 活不下去”。他们都正在经历着陶瓷卫浴行业的寒冬.....

    然而,在福建福州,有一家加西亚瓷砖专卖店不仅没有遭遇寒冬的大肆侵袭,而且生意还是一如既往地火爆,今年销售业绩急速增长,同比上升了191%。这让不少人都惊呼不可思议,他们到底有什么成功的秘诀?他们又是如何做到逆流而上,突破这寒冬的困境?

    为了解答大家心中的疑问, 最近加西亚瓷砖总部有幸专访了这位福建福州的经销商黄总。他非常乐意地分享了一些他经商多年的理念以及心得, 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克服困难,顺利过冬!

    优质产品赢口碑

    说起销售,那就必定离不开产品。黄总表示,在如今市场低迷,竞争加剧的情况下,靠产品自身带货是很关键的。他提到,VAUCLUSE沃克石这个系列推出市场后,反向热烈。除了受到许多终端消费者的追捧,连设计师都十分钟爱。

    问起原因,他解释道,沃克石这款仿古砖无论是从设计感,花色,质感、还是防滑性能、质量都做得相当出色。最重要的是,这个系列拥有5种颜色、4大工艺面、2种规格。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1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2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他还说这种全面、体系化的优质产品,在市面上还是比较少见,不但可以满足当今年轻消费一族对简约、时尚、高品质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轻松应用在各种场景空间中,没有太多的局限性。这款产品非常符合时下的审美以及设计的要求。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3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沃克石系列 贵族白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4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沃克石系列 遂空黑

    黄总补充道,正因为有了沃克石这样的优质产品,就有了品牌辨识度,同时具备了市场竞争力。久而久之,就赢得了许多周边新老顾客的认可和好口碑,吸引他们纷纷进店体验。

    心得:优质产品是支撑也是根本, 通过优势推广,提升产品在当地市场的认同度,就会有好口碑的流传,也就有了一直可以做下去的自信及动力。

    开拓渠道赢市场

    对于行业里说“渠道才是王道“ 这个观点,黄总是认同的。他说,以前只要做好零售渠道就好了。但是如今不同,精装、整装是市场的主流需求,开发商统一采购所有建筑材料。这也就意味着, 一大批的顾客将不再驻足在各大专卖店里,询问价格,挑选瓷砖。所以,我们必须要重新思考,找准契机,进入下一个营销的主战场。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5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900mmx900mm大理石 圣地亚灰

    他提到,随着今年900mmx900mm大理石,600mmx1200mm大理石,希尔顿瓷片,黑武士·蔚系列的推出,我们进一步形成了全品类的产品供应。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6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900mmx1200mm大理石 蒙特利浅咖

    其中,希尔顿瓷片凭借一石多面的原创花色设计、细腻清晰的纹理、国际先进透明釉技术这些优势,作为我们的“工装利器”,助力我们有效地进入了工程渠道。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7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300mmx600mm 希尔顿瓷片 

    进军工程渠道后,黄总发现,做工程不同。所谓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 不仅仅需要清楚地知道工程方对产品质量和价格的要求,还需要对主要的竞争对手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成功的几率,在竞标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8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300mmx600mm 希尔顿瓷片 

    专访中,他透露,今年的业绩猛烈增长大部分都是因为工程项目的成功开拓,在医院,学校、商场、安置房等多个项目斩获订单,而这都是他长期经营过程中积累和努力的结果。 他强调,要学会“报团取暖”, 通过身边的资源共享,建立起客户的联系,挖掘更多的行业信息,才有利于开拓工程渠道,越做越强。

    心得:不管未来如何发展,我们需要不断丰富自己的发展渠道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才能赢得市场的关注,才能存活下去。

    用心服务赢信任

    “服务关系到品牌的形象,同时也关系到顾客对我们的第一印象”,黄总坚定地说道,“简单点来说,产品再好,如果服务不到位,依然不会有太多买主”。现在很多商家卯足劲地推销产品,往往会忽略掉一些细节。比如,专卖店的展示,这其实也是服务的一部分。

    加西亚一直以“现代雅致生活”为品牌定位,不断跟随潮流,升级专卖店形象,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努力打造舒适绝佳的服务空间。让客人一进店能够直观感受现代风的展厅,感受模拟间的设计,为他们提供完整的空间解决方案,这些服务我们都可以做到。

    黑武士4.0 国际旗舰店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9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突破寒冬 | 福州加西亚瓷砖销售业绩逆势增长_10

    (图片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另外,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 要及时回访客户,询问用砖的体验,听取他们的心声,这其实是在调研,也是在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 

    经商12年来,我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诚信待人”的相处之道,这让我赢得了顾客的信任,有了很多回头客。不得不说,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服务的好与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心得:我们需要不断完善和升级传统的零售渠道,在服务方面做到细致入微,起到一个相辅相成的作用,才能有更多的收获和可能。

    看完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是否与黄总一样感同身受?  通过与黄总的交谈,我们不难发现,黄总做到了用产品在说话,用诚信在经营,用服务在互补, 然后从客户出发,找准市场,深挖渠道,一步步走向成功。这些你们都学到了吗?

    经历过市场寒冬,感受过潮起潮落,才会知道,成功不是偶然,也不是必然。

    (文章来源:加西亚瓷砖公众号,侵删)

    加西亚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加西亚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51278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