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

    2019-11-22 09:1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

    “重品质要个性”,是当下主流消费观。随着社会消费形态的变化,定制舒适又充满个性的家居生活这一消费需求日趋增长。近年来,全卫定制备受关注,态势一路保持高速的增长,众多企业争相抢占。作为卫浴行业知名品牌,也是国内最早的民族卫浴品牌之一,朝阳卫浴迎合消费趋势,在全卫定制领域率先发力,踏实探索,只为更好的朝阳出品。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1

    创新升级,砥砺前行27年

    创办于1992,稳步前行27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销售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卫浴企业,2019年的朝阳,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市场更具竞争优势;品牌商标、终端店面全面升级打造,企业从内到外更具现代感、品质感、国际感。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2

    在产品创新设计方面,注重人文气息同时,还致力于对卫浴文化的探索和变革。朝阳卫浴时刻留意市场潮流趋向,锲而不断推出令广大消费者极力追捧的新品,该系列新品主要以个性定制为亮点,坚持以“绿色环保”为己任,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环保、耐用”的完美卫浴体验。

    定制亮点,迎合市场

    一直以来,朝阳卫浴以“让中国家庭都能用上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为目标,始终在保持产品质量稳定的前提下,关注市场趋势,注重产品品质和设计,设计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3

    消费人群逐渐以80后、90后为主力,消费者对浴室的个性化空间打造,需求更高,要求更细分化,因此朝阳推出“非标定制”服务更能满足时下年经人,在产品的尺寸、功能、空间定制上都有了新的突破,让消费者享受极致的私人定制卫浴空间。

    扩广生产线,致力卫浴产品

    当然,卫浴定制离不开系列卫浴产品的组合设计。从最初的冲洗阀、感应龙头等五金产品起家,目前产品线已经涵盖了陶瓷洁具、智能洁具、感应洁具、浴室柜、淋浴房、水龙头、淋浴花洒及卫浴配件等全品类卫浴产品,为品牌发力,卫浴定制提供强有力的产品体系支撑。

    不仅在定制领域上升级,也在智能领域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朝阳卫浴打造全新一代光波智能马桶,在智能之上更加注重“健康”理念的传递,在材质和功能融入“健康”要素,同时采用UV光波杀菌等多种智能黑科技,进一步完善朝阳的产品线,备受消费者喜爱。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4

    四大定制,成就朝阳淋浴房

    2019年以来,朝阳卫浴全面提出“定制未来,定制美好生活”的理念,围绕以整体卫浴为核心,其中淋浴房的非标定制可谓大有看头,设计定制、尺寸定制、颜色定制以及风格定制等四大定制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私人定制设计方案。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5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6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7

    朝阳卫浴在产品切割方面造就了淋浴房门的整体性,加之五金材料的门把手,使得淋浴房外观更加整体,克服定制淋浴房的难关。朝阳卫浴了解客户的实际安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尺寸定制设计;为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朝阳卫浴通过更多样化的颜色定制服务,打造专属色彩,呈现独有的个性之美。产品定位清晰,风格可以呈现多变定制。

    “非标定制”不再是空谈!且看朝阳卫浴如何领跑行业?_8

    卫浴市场日新月异,全卫定制已然是大势所趋。作为卫浴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发展历程近30年的“老字号”,朝阳卫浴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保持初心,勇于创新,稳健前行,适应市场需求,致力打造“幸福,触手可及”的朝阳卫浴。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11272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