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

    2019-11-21 10:3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仁豪全屋定制家具

    仁豪全屋定制家具

    公司名称: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

    背景:家居零售是一个快速变化的万亿级市场,大众消费观念也在不断转变,传统渠道的人、货、场已不能满足新一代置居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在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中,“时间”的价值被空前重视,从省时、省心出发,体验更好、性价比更优的一站式平台是未来的方向,所以“拎包入住”应运而生。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1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1、11月18日,房地产领军企业及精装修房地产标杆的恒腾网络领导与大家居行业各企业领导莅临仁豪家居,以“携手共赢 共创未来”为主题,展开恒腾拎包项目经验交流大会,与众行业大咖集聚一堂,共议拎包未来。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2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仁豪家居与恒腾网络领导贾乃瑄一行,皇朝、全友、曲美、喜临门、亚度、城市之窗、欧派、索菲亚、好莱客、诗尼曼、掌上明珠、伊百丽、A家、顶固等来自大家居行业的半壁江山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拎包入住大发展,及经验交流。

    大会伊始,在仁豪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仁豪现代时尚生活馆、现代美式生活馆,对仁豪产品进行深度了解,并对仁豪“成品+定制”产品进行了高度赞许。

    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各企业品牌代表来仁豪,很幸运在恒腾的平台召开拎包项目会议。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家居行业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要接轨新时代,我们经销商、厂家都有新的变化。今天在这里,我们就如何碰撞出有思想的东西?如何走强走大?如何挖掘出消费者的潜力?如何引导消费者走向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一个楼盘有好几个拎包的品牌,我们如何和谐共处、合作共赢?打通建材、工程、家居等多个层面深度探讨。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3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恒腾网络经营中心总经理贾乃瑄致辞,在2018年优化了的项目,2019年正在做的项目,未来2020的整体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未来2020年在恒大内部销售的同时,还将有外扩的非恒大项目,把拎包模式输出出去,和合作伙伴一起做大做强。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4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2.大咖分享干货满满

    仁豪家居市场部总监周总分享,仁豪拎包的成绩首先是拎包的组织方、其次是品牌服务方的赋能。仁豪三大产品线的产品优势,可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户型的需求;成品+定制的融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持续调整帮扶、培训、活动多个渠道优化;对拎包管理五个关键管理指标的升级和优化,拎包成功的几个关键启示(不打无准备的仗、争烧头柱香、功夫在诗外、在竞争中成长);在工作环节与执行细节中不断精进,让销售过程中有精细化的管理;拎包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经过家居寒冬,我们需要小步快跑,积极转型。

    皇朝家私段总分享,1、对经销商的支持,针对拎包项目的资金支持、让经销商能够承载大项目;为拎包入住单独开发三个专门的系列,对经销商从0开始做拎包入住的支持体系;对拎包入住团队的孵化,对团队进行专门的孵化培训,让经销商随时可以加入拎包项目。2、经销商的管控,经销商资质考核;楼盘样板间信息采集、销售过程管控;建立回访机制,并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建立标准化的售后服务,考虑由集团统一配送售后。

    3.经验碰撞 深度交流

    行业探讨环节,各大咖就目前拎包入住面临的问题纷纷发言,气氛达到高潮。就“在拎包入住模式下,工厂如何对经销商进行有效的支持?”、“如何管控渠道经销商,提升售后服务,保障品牌口碑不受影响?”等方面几个维度深度探讨,有品牌代表认为应积极整合资源形成规模化方向,紧抓产品和服务,依靠恒大平台做好拎包入住服务的标准化。也有品牌商认为做更精细化服务,做好产品和售后,实现合作共赢,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的共赢,需要多方携手共同努力。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5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6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4.喜报连连仁豪经销商斩获大奖

    颁奖环节,仁豪经销商连获大奖业绩喜人。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7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8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9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10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5.仁豪【成品+定制】拎包入住优势明显

    传统的市场红利逐渐消失,由分蛋糕走向抢蛋糕。全精装时代的到来,市场进行拎包时代的格局,需要打造以“成品+定制”全品类、全风格、满足各类人群需求的产品。拎包入住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风口,仁豪家居早在2016年就开始就布局拎包入住项目,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地产巨头战略合作,以“成品+定制”提供更多产品品类、更多风格体验、更多渠道通路;强化自我深耕、强化营销服务和用户体验、强化产品质量和效率,并在2018与恒大的拎包项目业绩全国名列前茅。

    恒大恒腾网络拎包项目行业交流会在仁豪圆满举办_11

    (图片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以“成品+定制”为驱动,三大产品风格,细分几十种产品线,满足不同楼盘消费者需求,未来仁豪将以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服务更多,更广的楼盘需求。

    (文章来源:仁豪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仁豪全屋定制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01270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