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

    2019-11-21 08:4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闻飞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衣柜

    尚品宅配衣柜

    公司名称: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

    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_1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网,侵删)

    11月17日,管理界最具含金量的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揭晓。经140位商学院院长和专家评选,尚品宅配从8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腾讯、支付宝、海尔等企业一同入围TOP20“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尚品宅配也成为唯一获提名的家居品牌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_2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网,侵删)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以其管理理论的前瞻性与实践性闻名于世,“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以推动中国管理进步和健康社会生态演进为宗旨,成为中国管理界最受尊重的奖项,最具含金量的荣誉。

    众多企业参与到这一至高荣誉的角逐中,“年纪轻轻”的尚品宅配脱颖而出,入围提名,凭的是什么?

    大会颁奖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IT和互联网技术打造创新的“C2B+O2O”商业模式和“设计岛”线上社区,成为中国定制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_3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网,侵删)

    两化融合,探索 “C2B+O2O” 创新商业模式

    尚品宅配的迅猛发展源于其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创新商业模式。基于行业集中度低、家具的匹配性差、生产周期长、家居消费者满意度低、响应速度慢等痛点,尚品宅配前瞻性地将“顾客未满足的需求”作为家具行业的“蓝海”,通过整合软件行业和家具行业的优势和思维,创造了使顾客满意的“C2B+O2O”商业模式。

    尚品宅配的商业模式实现了全屋家具的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被阿里巴巴总参谋长曾鸣誉为“C2B+O2O”的中国样本。究竟是什么力量推动尚品宅配商业模式的高效运转?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设计师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才使得大规模定制的商业模式成为可能。他们是尚品宅配制胜的法宝。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_4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网,侵删)

    用游戏的思维打造设计岛赋能平台

    2019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评选原则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中努力提升效率,持续创新,形成出色的核心竞争力和独特的行业地位。

    尚品宅配凭借领先于行业的商业模式、管理文化和经营理念,开辟了全屋家具大规模定制的突破性发展道路。随着尚品宅配的快速发展,设计师队伍规模不断扩大,而且90后已经成为主力军,如何管理和培养数量庞大且个性独特的设计师成为尚品宅配必须应对的挑战。同时,随着消费者需求日益复杂,如何在设计前端提高效率,实现定制化产品的标准化,形成规模效益也是尚品宅配需要解决的难题。

    面对挑战和难题,李连柱受“平台战略”和正和岛的启发,凭借公司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引入“游戏”思维打造设计岛平台,并逐步完善。设计岛包括积分形成、兑换、部落、竞赛、公益、交易、互动等模块,并在设计师管理中扮演三种角色:见证设计师自我成长;促进设计师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设计师工作效率,实现了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设计师的有效管理。

    尚品宅配入围“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_5

    (图片来源:尚品宅配官网,侵删)

    正如德鲁克所说,“管理的本质是激发员工的潜能和善意,使之心甘情愿地为组织目标而努力奋斗。”毫无疑问,尚品宅配通过“设计岛”实现了这一点。

    尚品宅配作为本届评选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定制家居行业品牌,意味着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专家委员会对尚品宅配当前所取得成果的高度肯定及对尚品宅配领先的管理模式的高度认可与赞赏。未来,尚品宅配将不断探索适应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持续创新,在定制家居领域内取得更大成就。

    (文章来源:尚品宅配官网,侵删)

    我对尚品宅配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01269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