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京东插手互联网装修平台 3年内目标成交额突破百亿

    京东插手互联网装修平台 3年内目标成交额突破百亿

    2019-11-20 16:1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京东插手互联网装修平台 3年内目标成交额突破百亿

    近日,京东推出装修惠万家百城千店活动,计划未来三年合作100家装修公司,服务200个以上城市、2亿用户,实现百亿成交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该项目一方面迎合了80、90后家装需求的升级,另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下沉市场的装修需求,将好的材料和装修带给下沉市场,同时为装企提供区域推广、线上信息流推广、联名背书、仓配、金融、保险、供应链等支持。

    笔者发现,京东干的这事儿,跟齐家网、土巴兔们有几分相似,共同点在于,都想把装修公司整合进来,然后将采购需求打包到一起,购买到更实惠的材料。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流量与品牌背书优势,给装修公司赋能。

    平台搭好后,就能提供仓储配送、金融、保险、供应链等业务,这些都是京东现成的业务,要仓库有仓库,要送货也没问题,金融更是很成熟。要说背书,京东的背书肯定不弱。

    但问题是,装修这是个细活儿,京东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想必以京东的流量,获取一批客户不成问题,把装修公司吸引进来也不是问题,但后面要让装修公司把活干漂亮,其实并不容易。

    (文章来源:大材研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01269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