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20 09:4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电器

    德意电器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恭喜德意电器工程合作阵营再添一重量级的房企合作伙伴!近日,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多弗国际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强强牵手,标志着德意工程又将实现一次突破!德意作为多弗国际地产精装修项目供应商,将提供高品质厨房电器等精装修配套产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广大多弗国际地产的业主们,享受德意优质产品带来的高尚美好生活!

    以精立业,多元至胜

    多弗国际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地产板块项目遍布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

    多弗地产总资产超过600亿元,在全国十余个省、市拥有重庆·万豪行政公寓、温州多弗·绿城翠湖里、丽水·多弗怡泉湾、资阳多弗·绿城诚园等多个地标性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现公司正处于业务迅速发展时期,我们秉承“精心策划、狠扎落实、办事高效、力臻完美”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氛围,未来,多弗地产还将继续提升业务协同与综合开发能力,通过深耕战略,持续布局城市核心及潜力板块,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丰盛的生活和理想幸福的置业。

    创新引领 品质致胜

    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及供应全套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全屋水家电等中高端厨电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7年深耕厨电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欧式高端厨电领导品牌;产品品类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净水器等10大品类。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1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德意配备行业当中一流的集智能化、物联网与云平台高度融合的4.0智慧工厂,是目前厨卫行业当中最大、最先进的高端厨电生产基地之一,属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企业,是杭州市工业互联网和工厂物联网师范企业。产能达200万台/年,产值可达50亿元/年,效率较之传统提升了90%以上。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2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德意现设有6000多家门店,50多家销售公司,2500多家服务网点,业务版图遍布欧洲、美洲、澳洲 、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3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多年来,德意电器注重卓越品质和精诚服务,凭实力及口碑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年度供应商十强,以地产精装修配套标准化为己任,立厨电工程新标杆,始终用创新引领着行业品质化、标准化、高效化的发展。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4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品质引领 为精装赋能

    德器与强强合作,为房地产供应链新态势下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注入充足动力。未来,德意将与多弗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坚实、高效、紧密的合作机制,携手打造品质精装修工程标杆,为双方谋求更深更广的发展,让精装更精彩!

    强强合作丨德意与多弗国际地产达成战略合作_5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德意电器官网,侵删)

    我对德意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91268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