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精英”中产阶层崛起 晾衣架市场涌现新动力

    “精英”中产阶层崛起 晾衣架市场涌现新动力

    2019-11-19 11:5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常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英”中产阶层崛起 晾衣架市场涌现新动力

    不但可以站在阳台赏风景,阳台本身也可以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线。日前,记者从长沙多家大型家居建材卖场调查发现,“阳台装修”在市民家装过程中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其中晾衣架的样式多元化、产品智能化趋势明显。尤其伴随着家居装潢饰品的迭代更新,晾衣架已然成为阳台装修的必选配置,而且在一定程度不再是单纯挂晒功能,烘干、紫外线杀菌、LED照明、蓝牙音箱等智能化设置让晾衣架散发出不一样的活力。资深从业人士认为,晾衣架行业已由起步阶段逐渐发展成熟,未来发展空间仍较大。

    (图片来源长沙晚报,侵删)

    晾衣架越来越智能,告别传统“一根杆”

    晾衣架=晾衣服的架子?错!日前,记者在长沙多家大型家居建材卖场调查采访时发现,传统的“一根杆式晾衣架”早已退出历史舞台。

    “小宝宝的衣服就怕洗不净、晾不干,要是滋生了细菌可不是小事。所以,刚买了一款自带杀菌功能的电动晾衣架,完全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在万家丽南路某家居建材市场满载而归的肖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的晾衣架产品简直太多了,不但可以电动解放双手,而且还融合了无线遥控、自动风干、集成照明、杀菌消毒、净化空气、蓝牙音箱等众多功能,让人眼花缭乱。

    而在河西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梅溪湖店选购阳台装修产品的吴先生则表示,晾衣架产品必须满足节省空间和智能便捷的需求。“很多人家的阳台不再是只为晾衣服而装修,所以晾衣架的选择就决定了阳台的整个装修和使用效果。”吴先生说,占地面积小、外观时尚,用起来十分得心应手的产品肯定受欢迎。

    产品多元创新,晾衣架开始玩起创意

    记者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二楼晾衣架产品区域看到,不少智能晾衣架产品都在做促销。某晾衣架品牌销售人员介绍,智能晾衣架不仅是在外观上远远比传统阳台落地晾衣架美观精致,占地小可以给阳台更多活动空间,而且使用功能上更是远超传统晾衣架。

    “智能晾衣架基本具备多径出风两小时自动关闭的烘干功能,有的甚至还能冷热风双档可调。升到最顶端时开启紫外线消毒杀菌,二十分钟自动关闭,节能又放心。”该负责人表示,一台智能晾衣架起码能承重35公斤重量衣物,有的甚至能承受75公斤,别说一家三口,家里五六个人的衣服都能安排得熨熨帖帖。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智能外,晾衣架市场上还有不少极富创意的产品。比如晾衣、梯子两用的落地式晾衣架,在晾衣的同时还可以当便携人字梯用;带可装卸滑轮的折叠晾衣架,既不占地方,又方便调整晒衣位置;还有可以随身携带的便携式晾衣线,扯出细钢丝即可随时晾衣。这些产品的出现推动了晾衣架市场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消费需求升级,晾衣架市场有了新动力

    “南方的天气实在是难以捉摸,之前一直下雨衣物难干,现在太阳太大又得防止暴晒,所以很多买家都想来选一台带烘干的晾衣架,衣服晾上去就自动烘干了完全不用担心天气不行晒不好的问题了。”某国外进口晾衣架品牌销售经理杨女士说,其门店正在促销的某款产品活动期间一天可以卖出好几台。据介绍,带有烘干功能的智能晾衣架不但可以解决多雨低温天气衣物晒不干的问题,在夏季高温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暖风烘干而避免长时间暴晒给衣物带来的伤害。

    行业分析机构艾瑞数据显示,购买电动智能晾衣架的群体以80、90后年轻消费者为主,购买者大部分是年收入在10万到40万元,其中多数是已婚已育的家庭。而随着当下信息渠道的多元化、消费者认知程度的逐渐提高深入,此类“精英”中产在购买晾衣架时往往更注重质量和品牌,同时对家居产品的智能化有着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的确,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品质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晾衣体验要求也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花更多的钱去提高生活智能家居的细节与质量,智能化多功能的晾衣架市场也开始不断扩大。业内专家则表示,晾衣架企业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前提下,只有通过细节所体现出的创造性和专业性,才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更好的市场。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912665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