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1-19 11:46: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成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坛家具

    天坛家具

    公司名称: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进一步吸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及北京市委市政府“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会议精神,积极响应金隅集团的战略部署与新材产业化集团的工作安排,加强公司党建与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规矩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公司于11月18日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大厂总部

    11月18日上午8时整,天坛家具公司****、董事长张金中,经理李鹤,党委副书记王金波,财务总监杜轲以及12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大厂调度中心集合列队。韩向阳、梁满担任护旗手,崔志兴作为升旗手在国旗台前准备完毕,主持人孟侨向张金中书记作汇报请示,随着张金中一声开始,全体肃立,伴随着悠扬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穆,坚毅的眼神与昂首的姿态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拼搏奋进的坚定意志,以整齐划一的注目礼迎接国旗徐徐飘扬在厂区上空。

    最后,张金中作动员讲话,表示公司党委组织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缅怀新中国历史,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也是颂扬爱国主义情怀、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公司的发展需要我们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地去担负、去践行,公司2025品牌伟大复兴根源于全体天坛人的赤诚之心和不懈努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2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3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4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安贞区域

    11月18日,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安贞总部举行升旗仪式,石蕊总监、安贞区域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共计156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王胜利、李东兴、姚连伟组成护旗方队,杜娇娇担任主持人。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沐浴在微薄的朝晖中,注视着鲜艳的****于空中冉冉升起。随后,王胜利做国旗下讲话,他表示升旗仪式是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重要方式,也是我们国有企业的爱国党性教育。现如今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天坛家具应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带领下,秉承金隅集团干事文化,共同建设天坛的壮阔未来。最后,石蕊总监向全体参会职工致辞,指出升旗仪式是天坛人的一致行动,是天坛高效协同的表现,有利于建设天坛高度融合的文化,2019年的天坛家具取得了各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员工一定要同频共振,共同取得2019最后一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2020年的工作奠定基础。此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国、爱党、爱岗的热情,我们应秉承国企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助力天坛家具公司展蓝图、绘新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5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6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7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8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西三旗区域

    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脚踏着岁月足迹,沐浴着和煦晨光,家居事业部、龙顺成传承基地于2019年11月18日早上8:00准时在西三旗家居生活馆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西三旗区域职工着装整齐,列队完毕,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肃然起敬,同声高唱,并行注目礼。随后家居事业部总监石强在升旗仪式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话,要求全体员工加强思想意识工作,进一步加强主人翁意识,提升对品牌建设的主观能动性,并传达了上级集团对公司的整改要求。本次升国旗仪式加深了西三旗区域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了职工勤奋刻苦的决心。更重要的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主义的逻辑起点,也是中国***人的实践起点。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天坛家具公司全体员工将更加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提高产品质量奉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9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0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1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龙顺成

    清晨的阳光滑过屋檐落在旗杆上反射出的光圈,像一个个不可说破的梦,是中国的梦,是龙顺成的梦,也是每个中华儿女的梦。11月18日沙子口园区42名职工参加天坛家具公司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升旗手和护旗手的拥护下,****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华夏子孙独有的豪迈在心中澎湃,龙顺成人昂首站立,注视国旗方向,高唱国歌。中国,历史悠久,千年文明亘古至今,未曾断绝。一个国家历经百年,国旗象征尊严,国歌注入灵魂。一个企业更是如此,几代匠人为之倾情,龙顺成的金字招牌才得以相传百余年,岁月的磨炼没能褪去镌刻心中的诚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2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3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玛金莎

    2019年11月18日,天坛玛金莎42名员工在公司门厅前集合列队,升旗手和护旗手就位,升旗仪式于8:00正式开始。

    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厂区时,全体员工行注目礼,仰望鲜艳的****冉冉升起,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么朝同志作为护旗手首先发言,题为“弘扬干事文化,做时代旗手”。随后,玛金莎公司经理周文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是***人与革命先烈们用血汗铸就的,今日民主和平,自由发展来之不易。刚刚过去的建国70周年盛典历历在目,***的讲话激励人心,阅兵仪式鼓舞士气。天坛玛金莎全体职工将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为公司品牌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4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5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6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天坛木业

    11月18日,金隅天坛(唐山)木业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经理王志君,副总经理王荣波,副总经理颉斌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9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赵海涛主持,李世胜、杨欢、李洋担任升旗手。

    升旗仪式在项目部广场8:00准时开始,随着国歌响起,****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并行注目礼。随后王志君发表动员讲话,他与全体职工一起回顾了天坛木业从开始筹建到首板下线的建设历程,对每个天坛人这一年来夙兴夜寐、分秒必争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全体职工应继续将团结、务实、担当、奉献作为精神引领,将金隅集团干事文化作为行为指导,担负起实现天坛品牌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他还指出,无论是党员同志还是干部职工,都应积极参加升旗仪式,增强爱国情怀,发挥国企作用,承担社会责任。最后护旗手杨欢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天坛木业的一份子,更荣幸成为天坛木业的升旗手。他在发言中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天坛的企业精神,满怀梦想与激情,以“更好”为标准,为天坛木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7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8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佛山天坛

    11月18日,佛山天坛在公司厂区内举行升旗仪式,经理陈佳以及26名职工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上午八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员工身着统一工作服庄严肃立,注视着鲜艳的****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陈佳为此次升旗仪式作致辞:公司全体员工应牢记党的精神,紧密团结以***同志为核心的***周围,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为企业提供坚强的理想信念。在天坛家具总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佛山天坛公司将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努力拼搏,迅速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19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20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吉林天坛

    11月18日上午7点30分,吉林天坛全体职工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员工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唤起职工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自豪感,挖掘职工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操,激发了全体员工不断向上的斗志。随后,护旗手李长友,作题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国旗下讲话,发言过程慷慨激昂,表示吉林天坛将保证完成公司的各项生产任务,做好公司的基层党建工作,为天坛家具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21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天坛家具举行升国旗仪式_22

    (图片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回顾天坛家具公司63年发展历程,是与祖国现代化建设同频共振、与改革开放共同进步的。最近两年,天坛家具在金隅集团党委的正确决策部署下不断推进优化改革,在金隅新型建材产业化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我们发展进步的钥匙,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国家为我们营造的健康有序发展环境,三是我们全体天坛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努力。蓝天无垠,大海磅礴,高山巍峨,大地宽阔。让我们在中国***的领导下,在祖**亲的怀抱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时代步伐,为公司提早实现伟大复兴共同奋斗吧!

    (文章来源:天坛家具公众号,侵删)

    我对天坛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912664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