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涂鸦智能携手西屋 AIoT平台助力百年老店智慧转型

    涂鸦智能携手西屋 AIoT平台助力百年老店智慧转型

    2019-11-19 11:3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饼干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鸦智能

    涂鸦智能

    公司名称:杭州涂鸦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涂鸦智能携手西屋 AIoT平台助力百年老店智慧转型

    11月18日,全球化AIoT平台涂鸦智能与西屋(中国)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基于西屋电气与涂鸦智能全球合作的基础,在大中华区进一步进行深化推进。涂鸦智能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与西屋(中国)首席代表王雪松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涂鸦智能携手西屋 AIoT平台助力百年老店智慧转型_1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涂鸦智能与西屋电气现场签约图片

    近年来,西屋电气不断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布局。此次西屋(中国)与涂鸦智能达成深度合作,将实现厨电、卫浴、冰洗、安防、个护、净水、新风等产品线全面对接涂鸦智能平台,并定制西屋电气品牌App作为统一入口,以完成西屋(中国)不同产品线智能业务的统一管理。

    西屋电气公司创始于1886年,始终专注于家电、核电、电机、环境保护等领域,有超过130年的专业研发和制造经验。作为全球知名品牌,西屋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五大洲数以亿计的家庭、商用建筑和政府部门。凭借百年品牌的知名度、强有力的市场运作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渠道,西屋强势入驻中国市场。

    涂鸦智能携手西屋 AIoT平台助力百年老店智慧转型_2

    (图片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涂鸦智能与西屋电气现场签约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王雪松表示:“与涂鸦智能进一步加深合作是西屋(中国)重要的发展规划之一。当今时代,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化转型不再是可选项,而是无法绕开的必选项。与涂鸦智能合作将加速西屋(中国)的智能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创新产品。”

    “西屋是拥有超过一百年历史的著名品牌,涂鸦智能很荣幸能与如此知名的品牌达成深度合作。”陈燎罕表示,希望能通过涂鸦智能AIoT平台赋能,与西屋(中国)携手,在智能化时代打造全新产业生态。

    涂鸦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AI+IoT”开发者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为消费类IoT智能设备提供B端技术及商业模式升级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对硬件产品更高的诉求。

    截至2019年10月底,涂鸦智能已经服务全球超18万家平台客户,其中欧美非地区占比超五成以上,日语音AI 交互超4000 万次,独创完全中立的 “AI+IoT”产品赋能模式,“Powered by Tuya”赋能超9 万款产品,赋能产品种数达到500种,跻身业界第一,产品和服务覆盖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涂鸦智能将与西屋(中国)持续加强合作,助力西屋电气强化统一旗下智能产品的品牌形象,共建智能化行业生态,加速智慧人居的落地与成熟。

    (文章来源:涂鸦智能官网,侵删)

    我对涂鸦智能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91266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