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又一批涂料、胶粘剂被曝质量不合格!(附名单)

    又一批涂料、胶粘剂被曝质量不合格!(附名单)

    2019-11-18 09:5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又一批涂料、胶粘剂被曝质量不合格!(附名单)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流通领域涂料、胶粘剂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9批次商品上不合格名单,华表之星、易雪、美超、墙姆等标称商标商品上榜。

    不合格名单显示,此次涉及的样品名称有白乳胶、易雪白胶、北京白塔生态白乳胶、生态白胶、北京环保白乳胶、环保系列白乳胶、生态白乳胶、盛邦白乳胶。不合格项目涉及游离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总挥发性有机物。

    在9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华表之星有3批次产品不合格,分别是2批次白乳胶和1批次北京环保白乳胶,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游离甲醛。1批次标称商标为易雪的易雪白胶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合格。1批次美超北京白塔生态白乳胶因游离甲醛不合格。1批次墙姆环保系列白乳胶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游离甲醛及总挥发性有机物。1批次磊士生态白乳胶因总挥发性有机物不合格。1批次标称商标为华润盛邦的盛邦白乳胶因总挥发性有机物不合格。1批次北京世纪墙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白胶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总挥发性有机物。

    又一批涂料、胶粘剂被曝质量不合格!(附名单)_1

    (图/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截图,侵删)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将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进行处罚。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文章来源:新京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81263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