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

    2019-11-17 13:4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给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

    集成墙面自2009年上市至今,虽然还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是发展速度极快,势头极其强劲。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_1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不少加盟商都看中了其中的商机,纷纷选择加盟集成墙面行业,尤其是这几年,大大小小的集成墙面企业、品牌不断涌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压力与日倍增。在这样的形势下,为什么吉柏利集成墙面能够脱颖而出,不惧挑战和冲击呢?

    No.1

    从企业实力上

    品牌是否强大,看它的企业实力即可,一般来讲,若是公司实力雄厚,那么给品牌的支持就越多,后期则越有保障。吉柏利品牌隶属于浙江东信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嘉兴市王店中国小家电工业园。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_2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发展至今,公司已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几万平米几十条现代化标准生产线,拥有先进的研发、检测技术和生产设备,以及一批高素质科研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才,实力可谓是极其强大的。除此,吉柏利更是注重创新发展,拥有着百余项国家专利,获得过无数的荣誉称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No.2

    从产品品质上

    集成墙面品牌鱼龙混珠,质量方面更是天差地别,优质上乘的产品无疑是吉柏利在市场竞争必胜的重要保证。目前市场上,很多杂牌集成墙面由于资金、技术有限,只能是卖着仿造产品赚利润,生产的板材都较为低端,品质根本无法得到保障。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_3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吉柏利集成墙面是将来自于四川宜宾的纯天然香樟树粉、纯天然竹木纤维, 结合环保高分子材料高温高压形成,绝无废料, 不含重金属等有害成分。其产品具有安装快捷,健康环保,防潮防霉,阻燃隔热,易清洗易安装等多种优势,经得起品质的验证,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量!

    No.3

    从终端服务上

    细节决定成败,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服务的印象,往往会给产品附加额外的价值。吉柏利作为行业内的大品牌,不仅要求优质的产品,还相当重视终端的售后服务。

    集成墙面品牌不断涌现 吉柏利为何不惧冲击?_4

    (图片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首创了行内全程专业无忧服务,提出售前顾问式咨询,售中贵宾式享受,售后VIP式服务的全程专业无忧的服务理念,更专业、更高效地处理消费者的反馈与投诉,这样既有助于推动品牌的快速发展,又能够提高品牌在行业内的信誉。

    相信在将来,吉柏利会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在保证产品服务环节不打折的情况下,更加积极推广品牌, 扩大影响力!

    (文章来源:吉柏利顶墙集成公众号,侵删)

    吉柏利顶墙集成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712619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